Welcome to Coochichi Photography 兒童戶外攝影,初生嬰兒攝影 及 生日會PARTY攝影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ochichiPhotog Blog : http://coochichi.wordpress.com/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Coochichi Photograph
c親子 / 親子攝影coochichi

1.針對個人體質、目標,度身打造適合的健身計畫,包括增肌、減脂、塑形等 2.教授多種健身運動方式,如重訓、有氧、復康、慢性痛症等,幫助客戶達到全面性的身心鍛練 3.強調運動前的熱身與運動後的伸展,以及運動期間的姿勢、呼吸等細節,讓客戶運動更安全、有效 4.提供養生建議,包括飲食、睡眠、心理修養等,幫助客戶達到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5.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並結合客戶的反饋,調整運動計畫,以達到最佳效果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養生健身教練

金典民宿假期中尋找壹處可以心靈沈澱的好地方,壹個處處溫馨的落腳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多項產品尺寸 適合各行業使用:五金零售,維修公司,電器工程,建築維修,家居用品,戶外用品維修 等等

每年我地都為過百個家庭拍攝,拍攝兩小時派對只需$950,而且我地仲有即場印相、成長短片製作架!

提供專業知識、指導、消脂及塑造線條、實現健康

兩小時證婚連酒會,連律師, 連decoration
c結婚 / 婚宴酒席charlotte45

TTL Studio提供專業生日會 百日宴 公司活動等等的攝影,另外亦提供專業短片拍攝,紀錄你的子女成長過程!給自己子女留一個難忘既回憶。
T親子 / 親子攝影TTL Studio

防水背囊,特大容量,適合行山、露營、背包客、遠遊必備。

荃灣籃球班(幼兒/小學/中學)《固定籃球場上堂》 荃灣楊屋道體育館/海濱花園籃球場/荃灣巿中心固定籃球場 專業持牌籃球教練任教

為每一個家庭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從懷孕開始、初生拍攝、百日宴、生日會、BB攝影、家庭相、入學相、PARTY服務等,透過自然光及影樓燈拍攝出不同出自然風的相片,為你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西貢人流最大之中心(碼頭),廣告位面對巴士站及小巴站,來往多達12條路線,效果非同凡響。
商業 / 市場策劃Miss Lang

生日 派對 滿月 百日宴 嬰兒 動物 氣球 鋁箔 卡通 氦氣 飄空 3D 立體 蛋糕 開張 畢業 走路 散步 慶祝 小朋友 結婚 婚禮 婚宴 婚莎 攝影 戶外 道具 Walking Pets Baby Party Happy Birthday Balloon 氫氣 氫氣球 氦氣 氦氣球 代充氣 代泵氣 氦氣瓶

澳門的士廣告/旅遊巴車身廣告 澳門的士車身廣告 , 的士車頂廣告 ,的士尾窗廣告, 的士椅背廣告
商業 / 市場策劃promoking

環保塑木​地板,圍欄,花架,地台,裝飾架等,適用於:豪宅,高層天台,獨立屋天台,室內露台,田園,農莊等。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