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美國 FiberFix 「快便貼」香港總代理 家具維修 小五金裝修修復專用,比一般地氈膠紙強硬100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2-12 刊登者: Margohk
詳情內容

本公司 美高怡企業有限公司 總代理 美國 FiberFix 「快便貼」纖維修維修帶. 

「快便貼」比一般膠紙強勁100倍,凝固後跟鐵一般硬!不單修復,還令產品比原先變得更穩固.

防水,防壓,防熱,FIBERFIX 在美國已經被獲得各媒體各行業的專業認可, 在北美超過30,000 個零售商店可以找到!

方便易用,每個家庭工具箱也應該有包 「快便貼」以作不時之需!

「快便貼」主要產品包括 修復帶,有 1, 2, 以及 4 闊度, 平面維修貼 ,加強熱力高達 450C 的防熱修復帶 (最適合工業機械), 還有專門修復家居精品的UV膠水筆!

無論您是什麼行業批發商,經銷商,零售商,我們也樂意報價. 五金批發商,家居批發,建築批發

歡迎致電 55473272 查詢,或者 email   [email protected] 介紹及查詢報價.

可以到網站 http://www.margohk.com/fiberfixhk 了解更多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49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