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因個人原因無法很好照顧到愛貓,特此搵一位有愛心,將他們當成家人的愛貓人士領養,他已經6歲了,就像小朋友一樣懂主人的情緒,非常的可愛親人。

『就是新愛行』網紅募集活動正式開跑,本活動由Alpha Guide ​主辦,號召全球網紅一起支持全民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動,實行推動心理健康服務的普及化,提升線上求助的意願,從逃避現實轉向自我保護、自我照料和心理健康。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愛兔年紀不輕了. 求有意配種女兔, 協助留後. 愛情結晶品希望雙方各領一半. 有意請whatsapp留言. 謝謝.
g寵物 / 寵物配種gene.szeto

城市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有豐富且專業的通渠技術,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塞渠個案。我們公司提出24小時且365日無休的工作模式可以隨時解決塞渠帶給您的煩惱。服務對象:餐廳食肆家居村屋獨立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城市環保工程有限公司~24小時電話66103344

連世有限公司 / LINSY Limited https://www.linsylinsy.com/ [歐美化妝品 護膚品批發] 香港註冊有限公司 大量歐美熱銷品牌可供批發及零售 品牌包括:Aesop、Byredo、CPB、Diptyque、Gucci、Hermes、Lamer、MAC、Nars、Tom Ford、Shiseido etc... 我們超過200個品牌的貨源,所有貨品均為

Crossdresser Wonderland 為本地及海外姊妹提供變裝服務、變裝教學、物品訂購、化妝及髮型課程、皮膚護理服務以及攝影服務。Crossdresser Wonderland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我們會聆聽姊妹內心的聲音,姊妹可以在這裏盡情釋放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化著美美的妝拍照。
V美容 / 化妝Venus Ng

我們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香港20載,提供一站式稅務處理,給中小企稅務解決方案,收費透明,價錢合理。我們專業服務的品質和標準得到了高度認可,專注於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努力為國內外客戶的業務發展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公司服務範圍:會計,審計,秘書服務,成立公司,薪俸稅/利得稅/物業稅,公司註銷,商標...歡迎查詢:Tel:35687536/35687537.WhatsApp: 94652104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Essential Net Limited/誠樂供應鏈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主要是在香港做欧美渠道的香水,彩妝,護膚及個護產品的批發供應。倉庫在元朗天水圍。 香港现货和期货都有做
買賣及批發 / 美容誠樂供應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