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服務業招聘
  3. 香港區招聘

網紅募集活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7-22 刊登者: Alpha 已驗證
詳情內容

現在正邁入全民網紅時代,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社交媒體影響者,通過社交媒體平台,就專門的領域發佈視頻或直播、照片和文章,推薦新產品,當你們擁有大量粉絲群時,即代表你們深具影響力,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與你們合作,除了可以將流量變現之外,還可以參與投入公益活動。
 

​『就是新愛行』網紅募集活動正式開跑,本活動由Alpha Guide ​主辦,號召全球網紅一起支持全民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動,實行推動心理健康服務的普及化,提升線上求助的意願,從逃避現實轉向自我保護、自我照料和心理健康。

 

我們敬邀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共同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對社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本活動的報名費用將全數捐給新愛行公益基金會 (Lovecore Public Welfare Foundation) ,參與者除了可獲得高額獎金之外,將可出任新愛行公益基金會的公益大使,跟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在全世界分享新愛行。

 

 

主辦單位:Alpha Guide 線上心理輔導

協辦單位:新愛行公益基金會
合作企業:現正熱情招募中,歡迎加入我們

 

了解更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9:00
星期二 09:00 - 19:00
星期三 09:00 - 19:00
星期四 09:00 - 19:00
星期五 09:00 - 19:00
https://88db.com.hk/Service-Recruitment/Hong-Kong/ad-567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