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訓練中心設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方便為各家長及兒童提供服務。 我們的信念: 「及早識別,及早介入」「家長參與,孩子得益」「支援家庭,同心同行」 我們的專業團隊: 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資深註冊特殊教育幼師及社會工作員。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心橋兒童發展計畫

致力協助有需要人士改善言語、溝通及吞嚥方面等問題。 透過以心的服務,讓接受治療的人士能享受與人溝通的時刻,過著自信及愉快的生活。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初生至六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階段,家長若能瞭解一般兒童在這階段的智能、社交與情緒、語言、大肌肉、小肌肉、生活技能等方面的發展特徵,察覺孩子在成長過程所遇到的困難和障礙,並及早安排孩子接受專業評估、訓練和治療,協助孩子將所學習到的技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言有莫大的裨益。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協康會良景中心

本中心是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的自負盈虧的服務單位,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底,致力於為在學習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及時的專業訓練及治療,以提昇他們的學習能力,促進語言、社交及身心發展的技巧,使兒童能盡快融入主流教育。 我們亦與各團體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從而為兒童提供更多元化和全方位的學習經歷、加強對學校、老師、兒童及家長的支援。 本中心由一班關注兒童成長發展的專業同工組成,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樂寧兒童發展中心

服務範圍 聽覺障礙 - 不同程度的聽力受損而引致的發音、聲線及語言問題 構音障礙 - 發音不正確,例如把'沙'說成'渣','餅乾'說成'餅江'。 語言發展遲緩 - 兒童的理解及表達能力較同齡兒童慢,常見的徵狀如答非所問,句子結構紊亂,未能清晰地陳述事件或講述故事,對學習亦會構成影響。 聲線障礙 - 錯誤用聲或其他因素而引致的聲音沙啞、粗糙和變音等問題。 讀寫障礙 - 閱讀、理解及書寫文字的困難。
S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Smile Speech Therapy Centre

無論單身,有伴侶,同居或已婚人士,只要想改善感情狀況、想伴侶更疼愛、想維繫美滿長久婚姻關係、想跨過感情考驗、想關係重建,如有任何愛情、感情,婚姻疑問,歡迎預約諮詢, 電話: (852) 2153-6591 / (852) 2326-0888 。
個人及社區 / 輔導香港感情婚姻諮詢中心

香港首位提供各類國際水中運動服務,包括﹕中港台地區首創游泳治療、游泳訓練(初學/改良/執式)、Watsu水療、Halliwick游泳、水中運動復康、嬰兒游泳。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寬滙人生」是香港神託會於觀塘區新設的專業輔導中心,中心以團隊方式運作,由富經驗及具認可資歷的輔導員及治療師,為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評估、治療、輔導及培訓服務。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除一般按摩外,亦提供男性保健(絕非色情)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為學童進行言語能力評估診斷及報告 、語言及社交溝通技巧訓練 、粵音正讀訓練、咬字及發音訓練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特點:  導師:教育碩士/教育及發展心理學碩士/幼兒教育碩士/註冊教師/特殊教育導師/藝術治療師  每課均提供學習評估報告  課程效果獲大專院校評為A級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hildren Care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4年補習經驗 - 流利普通話,廣東話,英文 -曾就讀九龍塘名女校 - 國際學校畢業 -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 (IB) 高分入讀香港大學言語治療 - 有耐性,愛心,經常協助有言語障礙的小孩 經驗: 曾幫不少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以及成人補習,如 瑪利諾修院學校, Island School, Kennedy School, Victorian Shanghai Academy, West Isla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