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香港催眠治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8-25 刊登者: 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服務範圍: 心理困擾及情緒病 睡眠障礙 情感困擾 成癮症 飲食失調 改善健康及身體塑形 香港專業 催眠治療服務 6114 立即預約:9791 .hk JC催眠治療 jcmtherapy.com  Text,Font
詳情內容

催眠治療對於人際關係、戒煙有幫助嗎?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各種的苦難,比如難以處理的人際關係、無法戒掉煙癮、壓力太大等等,那麼催眠會對這些癥狀有所改善嗎?催眠治療又是通過怎樣的方式來幫助我們緩解這些困難的呢?  www.jcmtherapy.com/​


1、

催眠是否能夠很好的改善人際關係?


如果說來訪者可以進行催眠治療的話,那麼就表明了他可以確定比較穩定的治療的關係,通過催眠的方式來治療的話不僅是可以很好的做到逐步緩解內心的衝突,而且還可以走到的是能夠改善由於身體內部的矛盾而帶來的身體上的一些癥狀。如果內心的矛盾得以緩解的話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身體上的癥狀,在對自我的認識以及自信心方面都會更好的建立起來,隨之而來的人際交往也會得到改善。

 


2、

催眠是否能夠幫助戒煙?


我們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催眠是可以戒煙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潛意識來戒煙,對於冰山理論大家都是比較了解的,水面上的冰山稱為意識,而在水面之下無法看到的部分是潛意識。抽煙有害健康,大家都是知道的,但這只是意識層面的一種認知,有很多的人在潛意識中無法知道這點,而那些成功戒煙的人就是做到將意識和潛意識達成共識而成功戒煙的。
催眠治療煙民最為主要的就是通過繞過意識對信息處理的過程,然後直接將需要戒煙這個信息輸入到腦海的潛意識中。並通過技術手段使得潛意識可以做到對輸入進來的戒煙信息進行遵守聽從,所以才會起到戒煙的目的。
對於一些人來說,如果只是依靠自己的意志力來強行戒煙的話,在成功率上是比較低的,而復抽的概率也高,數據顯示這種戒煙的成功率僅為3%,但是如果接受的是催眠治療服務的話,成功率就要高很多了。

 


3、

催眠是否能夠進行職場減壓?


催眠治療壓力過大患者也是有很大的作用了,通過催眠可以做到讓一個人進入到了恍惚的狀態中,在自主的意識控制方面有所降低,在催眠治療中心中接受催眠師的治療的話,就可以做到身心完全的放鬆下來,不會受到現實生活中壓力的困擾,可做到很好的減壓。
可以看出,催眠治療的方法對人際關係的改善和戒煙有很大的幫助,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這些困擾的好,那麼不妨可以試試催眠治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57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