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特殊教育

聖雅各福群會樂寧兒童發展中心,致力於為在學習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及時的專業訓練及治療,對象包括自閉症、言語障礙、感覺統合失調、讀寫障礙之兒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07 刊登者: 樂寧兒童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本中心是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的自負盈虧的服務單位,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底,致力於為在學習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及時的專業訓練及治療,以提昇他們的學習能力,促進語言、社交及身心發展的技巧,使兒童能盡快融入主流教育。

我們亦與各團體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從而為兒童提供更多元化和全方位的學習經歷、加強對學校、老師、兒童及家長的支援。

 本中心由一班關注兒童成長發展的專業同工組成,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資深社工等。


服務內容包括:

- 智能評估

- 特殊學習困難評估

- 情緒/行為/自閉症/專注力評估

- 心理治療及輔導

- 公眾教育及諮詢服務

- 學校支援及專業培訓

- 職業治療評估服務

- 感覺統合運動治療

- 言語評估及治療

- 幼兒訓練服務

- 自閉症兒童服務

- 小學生訓練服務

- 學校教育及支援服務

- 社區/家長教育及支援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ecial-Education/ad-110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