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顱薦椎催眠治療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5-26 刊登者: Mr Au 已驗證
      White,Photograph,Male,Dress,Wedding dress
     Chin,Forehead,Glasses
      Brain,Brain,Organism,Organ,Water
     Head,Nose,Line art,Jaw,Organ
     Jaw,Clip art,
     Pocket watch,Watch,Pendant,Locket,Fashion accessory
詳情內容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顱薦椎鬆弛術(Craniosacral Technique)主要針對由顱骨至脊椎骨的狀況,頭顱骨有22塊骨頭,內有腦脊髓液,充滿在各腦室、蛛網膜下腔和脊髓中央管內,其流動會使整個人產生規律性運動,但是其律動很輕微,需用心練習才能感覺到。正常人每分鐘會有約6至12次的顱薦椎脈動,但是當頭顱骨活動異常,會影響或阻礙腦脊液的流動,輕微時人就會產生頭痛、頭暈或想吐,若長期失衡,會使自體調節功能變差,而引至其它病症,所以調節好顱薦骨及其脈動,改善其律動的品質,很多症狀也會有好轉,尤其是慢性病,例如:鼻敏感、脊柱側彎、腰痛、兒童的某些腦問題。另外,顱薦椎療法亦牽涉到改善骨骼、肌肉、筋膜、韌帶、關節及神經的功能障礙,這治療可涵蓋到整個人體的大部份功能。

顱薦椎鬆弛術的手法,強調輕柔緩慢,以不引起病者任何反應為原則,所以不會做成任何傷害,亦不會引至任何嚴重或永久性的副作用,若有的話,也只是一些輕微且可恢複的問題,除了以下幾個特殊情況之下不好使用外,例如:內出血、動脈瘤、骨折、延髓突出,其餘情況皆可。治療時一般會使用不大於五公克的力度,來幫助腦脊髓液正常流動及增加身體動作平衡,它適合施行於所有年齡層的人,從一個月的嬰兒至老人都可接受治療,絕對是安全的治療方法。

顱薦椎鬆弛術亦可處理心理引至的問題,例如一些不知原因的疼痛,可能是兒時傷痛記憶所引至,它能夠疏通負面情緒和記憶,讓這一些陳年不快的記憶得到釋放,得到療癒。若果在此治療之上,加上心靈禱告和祝福,療效可能會更見顯著和持久。

可惜顱薦椎鬆弛術並非政府認可的醫療方法,它只算是一種另類療法,很多人會認為它類似靈氣治療、意念治療、能量治療、量子觸療和氣功治療,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充滿神秘色彩和不可靠,但是我個人認為顱薦椎治療比較其它另類療法較為踏實,它有理論和驗證基礎,而且某些手法跟正骨、整脊和按摩技巧是一致的,所以它有一定的療效根據,是值得推薦和信任的輔助治療方法。希望推廣顱薦椎鬆弛術的技巧,使人人皆能學會它來改善健康。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55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