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大窩口體育館健身室,位於葵青區,健身器材包括:背伸機,啞鈴: 1至20公斤,50至60磅,軀幹旋轉練習機,跑步機,牆梯等

荔景體育館健身室,位於葵青區,健身器材包括:腹肌練習器,屈腿機,收腹板,提腿機,提腿機等

東涌文東路體育館健身室,位於離島區,健身器材包括:啞鈴椅,攀牆架,可調式啞鈴椅,背部伸展練習器,二頭肌屈曲機等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演藝學院小提琴學士和碩士畢業 表演和教學經驗豐富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音樂路 Music Path 鼓樂中心位於九龍新蒲崗,提供一流的爵士鼓教育服務。

本會於1938年成立, 初期目的為婦女爭取平等地位,後發展至開辦學校,護理安老院及幼稚園,本校於1994年開辦為幼兒中心,在2005年9月按教育條例和幼兒服務條例註冊為幼稚園和幼兒園。隸屬本會同區中小學有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丘佐榮小學。 目標 令幼兒在校內得到多元智能發展,並為幼兒升小一作好準備。 服務對象: *年齡二歲至六歲之幼兒。 *按幼兒之年齡分為四組,包括: 幼兒小組、幼兒班、低班及高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