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Z 不鏽鋼浴屏專家 提供多種浴屏款式, 產品適合各種不同佈局之浴室, 并提供專業之意見, 幫助客人選擇合適之浴屏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Mighty Building Material LTD

由Mia Cucina (Kitchens by Towngas) 及archiparti舉辦的「築」動廚房 2016設計大賽現正接受報名,無論你是專業設計師、創意無限但缺乏實踐經驗的設計系學生或煮食能手,只要你對廚房空間的設計構思提出創新、出色及有性格的設計,就能獲得由Mia Cucina送出價值一萬港幣的現金券,勝出者更有機會拿走總值超過十四萬八千港幣的獎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parti

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教導家長和小朋友用不同的繞畫技巧,在兩個半小時內完成一幅親子作品,放入我們贈送的精美相框內,變成您和孩子的美好回憶。

為客人作身體分析, 設計個人化健身訓練課程, 作增肌、消脂、體重管理、營養飲食方式、及產後修身等服務。單對單指導, 提供高私隱度訓練空間給客戶。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Francis Lam

十幾年教琴經驗,對教育充滿熱誠,教過的學生不少也考獲優異成績,曾經係學校教過書,所以能掌握提供有效的教學及練琴方法,能纠正錯誤姿勢,曾幫助不少學生奪得優異成績,改善音色,提升視奏及聆聽能力,十分了解皇家音樂學院的考試制及得分標準,考穫8級學生不計其數, 有些更是現職鋼琴老師,曾幫助不少學生奪得優異成績,學生最高考獲140分。

自設教室Suzuki Method Cantonese/English授課
G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Grazioso Strings Workshop

Dream Maker Studio.LTD (築夢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Dream Maker Studio是一家以室內設計和裝飾為主體,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等為一體的專業室內設計公司。 公司專注於住宅,工作室等等。公司誠意為你帶來舒適和諧的生活環境,為緊張生活的現代人帶來寧靜舒適的家居享受。 公司宗旨 設計風格注重時尚、高雅、舒適和實用四大原則。 解決客人裝修事宜,幫助客人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築夢設計有限公司(DreamMakerStudio)

主要品牌有雪花秀、Laneige、SK II、Clinique, Estee lauder, Lancome, YSL, Clarins, Emo Laszlo, Grow gorgeous, Guerlain, Givenchy, Kerastase, La mer, La Prairie, Moroccanoil, Sisley,

對小朋友有耐性,用心教學,慢慢培養學生對音樂的了解及興趣!
E音樂 / 教學進修Emily Chu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猫。 地方整潔,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令猫猫健康地成長。 現有初生異國短毛BB 接受預訂。 第二胎 三色, 黄白重點, 一字鼻, 大眼, 頭大面圓, 手腳粗壯, 活潑痴人。 歡迎查詢 whatsapp 60117822 多謝!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音樂教學 使用雙鋼琴教學 專業私人教授鋼琴課程 因材施教有樂理伴奏及個人演奏,按個別不同的長處或取向編排不同的學習旅程。鋼琴老師 | 聲樂老師 | 演奏

GoGo Eshop是香港PayPal認可的合作夥伴,擁有8年專業網頁設計和網上商店製作經驗的香港網頁設計公司。Magento網上商店設計及製作, Magento模板,Responsive Web Design支援移動設備
I設計 / 網頁設計Irene 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