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銅鑼灣}區全職資深演奏級鋼琴導師,擁有18年教琴經驗,教授各級鋼琴及樂理,歡迎致電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7 刊登者: Emily Chu
詳情內容



Miss Emily Chu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高級演奏文憑(LTCL with Distinction)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 演奏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樂理

浸會大學 ----- 幼兒音樂教育証書

2016傑出鋼琴導師証書

      

  
教學理念:

教導小朋友什麼是音樂,令小朋友開心地享受音樂,慢慢教曉他們每首樂曲的分別和情感,從音樂中學懂專注和思考,此等能令小朋友的成長非常有幫助!


教學內容:

因材施教,會針對不同的小朋友作出不同的教學,歌曲內容由淺入深,亦有鍛練基本功的歌曲,每堂均會彈奏三至四本以上不同風格的樂譜,可學懂更多不同時期及風格的歌曲!


教學特點:

於適當的時候替學生報考級別試,考試前兩個月開始每堂均會作出模擬考試訓練,所有一至八級的聆聽試均會於堂內一併練習,不須額外收費,此外,本人亦對教授樂理有一套心得,能令學生輕鬆學習,合格率為100%,亦會替學生報名參加校際比賽及其他盃比賽,比賽中均取得佳績(多名學生於三甲之內)!  


教學項目:

鋼琴,樂理和伴奏  

   
"可只附一堂學費試堂" 


如欲聯絡本人請致電: 96488227(Miss Chu)

或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      
   
上課地區:銅鑼灣,藍田(只限平日可提供上門教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26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