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宗教
198項資訊

本公司為尊貴而工作忙碌的客戶特設電話預約並派專人上門為客戶提供 一條龍 之介紹女傭服務不另收費 泰國女傭的背景與特點 泰國女傭在香港為第三大入口女傭,約有4,800人,由於泰國經濟比菲律賓及印尼較佳, 有中學程度的年輕女性均不願到海外當女傭。而泰國政府亦不鼓勵女性到外地當女傭工 作。加上語言溝通方面亦是一大問題,因此在香港僱用泰籍女傭的家庭亦為數不多。 語言︰ 泰語,少許廣東話。 教育︰ 多為小學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美僱傭服務公司

泰傭特長煮中國菜 、泰國料理、泰式傳統按摩、老人的護理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 美 僱 傭 公 司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專業論文輔導,專業論文諮詢團隊 Essay Capital 聯絡我們QQ: 1171632054 ,WECHAT: essaycaptial,LINE: [email protected]

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漫畫、國畫、手工藝、暑期班,Oil Painting & Acrylic Painting油畫及塑膠彩 ,素描 / 水彩 / 漫畫 創作畫,塗鴉 ,Art Jamming 自由繪畫/租場,Party / 租場,DIY Workshop 手藝創作 九龍灣畫室 九龍灣畫班 親子班 親子畫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 成人畫班 西貢畫班 藍田畫班 觀塘畫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漫油創作 Art Session

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而遊於藝也不離修道德,也不離養一個好的心性。 而書法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培養內涵。 以日本來說,中小學普遍開設書法課。在正規、莊重的場合,習慣用毛筆簽字,認為這才是有修養的表現。「提升道德修養」是學習藝術的最終目的👍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提供所有PPT簡報主講者一個嶄新的數位化好幫手來了——【i-PPT互聯式簡報書】。傳統『線性播放』的卡式錄音帶、卡式錄影帶早已走入了歷史,而您現今是否仍在繼續使用『線性播放』的PPT簡報風格演講或講課呢?一但採用【i-PPT互聯式簡報書】設計,立刻讓您的簡報流程隨心所欲,靈活互動,四通八達!
i設計 / 產品設計infobridge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教練 Guo Shifu

Near Ma Tau Wai MTR Station 鄰近沙中線馬頭圍站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提供專車接送參觀香港各大灰場 - 網上祭品交易平台 - 為孝子賢孫提供網上訂購祭品及送貨服務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孝恩善終福位有限公司

私人出售沙田道福山祠桂頌堂骨灰位,鄰新沙田港鐵站,交通方便。急讓,售$11萬,還價即成!

看護排班系統是一個專為看護中介外判公司度身訂造開發, 它把員工(看護或助理)和客戶資料記錄在資料庫上, 根據客戶的要求, 選擇最適合的員工去服務客戶, 收取客戶費用, 然後計算薪金給員工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LUCKYS WORKSHOP LIMITED

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