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Victoria Playpark提供三種嬰幼兒學前遊戲班課程,著重透過遊戲中學習及鼓勵幼兒探索。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 Little Little Gallery — To keep your smile & memories 跟名字一樣,是一個關於: 小小的夢想和攝影的平台 非商業機構/ 影樓/ 公司 女攝影師 | 全職媽媽 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夢想家庭工作奮鬥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Miss Sweety Bakery 教室位置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22C(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約3分鐘),佔地超過1300呎,設有小組教學、親子組、包堂、包全場。

Cest Bon Cake 私房蛋糕課程包括: 蛋糕、麵包、意粉,朱古力和小食等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睇樓團免費全香港專車接送,落樓即可上車睇樓,10萬起置業大灣區豪華洋房,有泳池會所配套齊全,帶獨立房產證,投資自住最佳選擇,全程專業品質服務!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高雄到那瑪夏、那瑪夏到高雄包車接送。高雄預約計程車到那瑪夏來回接送、那瑪夏預約計程車到高雄來回接送。高雄到那瑪夏商務洽公婚紗外拍掃墓旅遊一日遊等包車。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