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Commupro香港語言課程-暑期8 5 折優德語課程|西班牙語課程|日語課程尽在language courses school hong kong。CommuPro 的小班教學、專業導師及以實用為先的有效教學方法會讓你或你的子女在短期內大大提高語言能力。

沙田教育中心出租/合作,臨近沙田圍馬鐵站,交通方便,附近屋苑林立,適合嘗試創業教語文、Playgroup、藝術或興趣班等!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透過游泳學習更能認識自己,提供及制訂創新的游泳學習方案。

歡迎電話/whatsapp查詢:68985110 老師簡歷: 大學畢業, 持有演奏文憑LTCL, ATCL with Distinction ABRSM八級樂理 超過十年教授鋼琴經驗, 曾於國際音樂機構及大型音樂中心授課 現為本港一弦樂團作伴奏工作, 在各大場地均有公開演出, 多年伴奏經驗 教學特色: 著重打好基礎, 包括坐姿,手形 耐心教學, 因材施教,注重學生音色、演奏技巧 除必學曲目外,

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著眼英國皇家考試,訓練學生多方面技巧,培養音樂才能。專業指導,認真教學,著重思維

專業小提琴導師(新界北區) - Nancy Wong 教授小提琴已8年,經驗豐富,現任教於Bauhinia Music Haus 和 姚玨天才音樂學院。

1)琴行扎根本區10年 2)位於人流密集商場,區內多年輕家長, 商場集不同興趣班,容易招生 3)因東主無睱料理,現只發展下午時段,並每星期只營業4.5天,期望有心人接任後,多開2.5天,並充分善用上下午時段,營業額更為理想。

你是否想在超低風險情況下嘗試創業,嘗試擁有自己的教育生意?你是否想自主地編排自己的教學課程及內容?本中心現誠招導師Partner共享空間,無需開舖成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