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英國皇家鋼琴演奏級文憑DipABRSM導師 Helen Ng-港島上門教授鋼琴/樂理/伴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4-28 刊登者: Music in C
詳情內容

上門教授鋼琴 以廣東話/英文/普通話教授

謝絕所有推銷公司,敬請原諒!

Helen Ng 吳老師,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文憑(DipABRSM)及8級樂理,

曾於各大型琴行教授鋼琴,樂理及樂器伴奏;對象年齡層從3-60歲,考試合格率達100%

聯絡方法:+852 64732650  或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Music in C 思調音樂

暑期鋼琴課 2018 - Music in C

暑期鋼琴課主要令學生了解基本樂理及培養興趣為主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16/6(六)

課程日期:17/6(日)起至31/8(五)期間,每星期兩堂。

暑期班共兩期,十堂為一期,合共可上二十堂。

報名方法及查詢:請即Inbox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課程費用(以十堂計算):

鋼琴-Miss Helen:$1800(30分鐘)   $2200(45分鐘)

古典吉他-Timmy Sir:[個別]$2000(45分鐘)  $2400(60分鐘)

[小組]$2200(60分鐘)

夏威夷小吉他-Timmy Sir:[個別]$1700(30分鐘)   $2100(45分鐘)

                                [小組]$1900(60分鐘)

暑期班注意事項:

課程只限新生,報讀課程需付完一期(十堂)

以上各項課程免任何地區收費

若小組只剩下一人,將會以個別收費計算

------------------------

投入每ㄧ個音符,奏出最美好的樂曲;享受音樂,以音樂影響生命!

課程特色堅持選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以訓練學生多方面的音樂才能,如視奏,聆聽。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已成立多年歷史,多方面的考核為學生建立全面的發展,於音樂上更能發揮所長。

課程內容教授基本技巧、樂理和音樂背景之餘,也著重於感情的投放及對音樂的熱情

吳老師認真,用心的教授,令學生感受音樂,聆聽音樂。自製教材,因材施教。著重手形、落音、完結等細節,令演繹得以全面體現。

請慎重考慮學習鋼琴的目的:培養對音樂的興趣?擁有一技之長?還是最重要的訓練思維及手腳協調? 怎樣也好,吳老師的課堂不單是彈奏鋼琴,而是著重訓練思維,多想,多問;讓學生與老師訂制出彼此的相處模式,建立信任,再建設於學習音樂上。於鋼琴課方面除了教導基本樂理,還會教導學生理解歌曲的意境,而演繹出自己風格的作品。

常見問題:學多久才能考試?

答:這沒有一定答案。視乎年紀及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定的練習,才能衡量能否考試。

 

鋼琴課程 古典/流行曲/作曲,30/45/60分鐘

教授小孩著重基礎及手腳協調,訓練聆聽音樂。透過遊戲訓練音樂感,掌握基本便可以嘗試古典樂曲,甚至歌劇,流行曲改編的,令小孩學得更有趣味。

大人通常較快掌握基本,卻絕對不能輕視每一步及之後的細節,和每一次的練習。教授基本樂理後,可以嘗試他們喜愛的流行曲,甚至以伴奏形式作曲,自彈自唱。

退休人士是音樂教學的新對象。讓他們學懂基本音名,然後舞動指尖,訓練手腦協調,並以音樂治癒心靈。

*初級及1級同價。除港島外,九龍/半山有額外收費

歡迎試堂,$200/30分鐘,免地區收費

 

五級樂理課程  個別/小組,45/60/90分鐘

根據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的範圍自製教材,深入淺出的以不同圖像解釋樂理。

樂理課大約需要十六至二十課,以確保穩定教學。

若小組只剩下一人,則以個人收費計算。

 

鋼琴伴奏 所有比賽/任何樂器考試(包口試)/宴會

Miss Ng曾為多個學生伴奏長笛,小提琴,甚至聲樂等樂器。教導他們與伴奏合作,從起頭及完結,以及如何演繹等。了解學生特質,鼓勵學生多聆聽,引導他們理解口試的技巧,從而取得好成績。

為確保演出質素,伴奏需至少四堂(一個月前),正式演奏為每堂費用的兩倍。

短期內練成(如兩星期前)有額外收費 。

 

Helen Ng 吳老師,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鋼琴演奏文憑(DipABRSM)及8級樂理,

曾於各大型琴行教授鋼琴,樂理及樂器伴奏。

聯絡方法:+852 64732650 或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Music in C 思調音樂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52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