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 歡迎網上報名

Rightmatching 交友網 單身男女大招募! 完全免費 ! 立即登記 交友 約會 徵婚 愛情短訊 尋找真愛 為你進行最完美的配對!

我們的服務 1 見面 與親切的顧問進行面談 2 ID和個人資料確認 及與友好的顧問深入談及擇偶條件 3 配對約會 根據您的擇偶條件進行配對 4 設定約會日期 我們幫您安排約會日期與地點 5 只需赴約 享受約會過程 6 提供意見 隨著意見,調整您的配對條件
L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Lunch Actually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HKfacelift 為本港具規模的整容中心,為香港人提供整容服務
b美容 / 整容bwordersummit05

服務範圍 另設:聖物開光、泰國紋身、消災、化太歲、官非化解、驅邪化咒等專業服務,由專人協助,歡迎有需要者資詢,內容絕對保密。 公司及團體服務: 1. 商業玄學顧問服務 適合中小企、零售與飲食業、文化界、國內商貿,貼身全年服務 經營者及管理層:個人流年分析、禁忌、崗位攻守策略 公司流年:增財、化煞擺設,公司整體業務策略,玄機建議 人事管理:(1.) 選擇配合公司方向之員工,減少不必要損失 (2.)
個人及社區 / 宗教大德泰國佛舍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提供:醫學減肥, 激光美容, 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暗瘡療程, 激光生髮療程等.
P美容 / 纖體修身Perfect Shape/必瘦站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為幼犬幼貓提供必需的保健服務。例如:身體檢查,綜合防疫注射。以可負擔的收費鼓勵寵物主人每年定期為寵物作身體檢查及防疫注射,大大減少了動物生病的機會,間接減少了寵物一生的醫藥費。
寵物 / 獸醫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簡稱SAA) 是由一群關注動物權益的人士於1997年6月4日創辦,以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棄」為宗旨,並於1998年5月28日正式註冊成為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經過多年的努力,得到各界社會人士慷慨捐助以及義工的支持,致令本會發展成為全港最大的動物庇護中心,對此我們實在衷心感激。
寵物 / 獸醫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