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護理安老院

頤和園護老中心 - 私營護理安老院,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更放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Vision One iMedia
詳情內容

頤和園現為私營護老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能讓院友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八十年代香港步入人口老化,私營院舍在這時期應運而生,九十年代初醫管局成立,大量長期使用醫院護理病床長者被轉介至私營安老院舍照顧,為回應時代的需求,身為集團第一代創辦人曾秀慧女士,早年從事醫生工作,於1990年毅然在九龍城創辦第一間安老院,頤和園集團在過去的二十二年,一直秉持為長者提供『全人關懷的優質護理服務』。


為宗旨,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為企業文化,用三H的理念實踐以人為本的全人關懷服務。


Hospital–Like Medical Service

用專業的護理服務幫助促進長者復康,預防疾病以及維持長者的最高活動能力。


Hostel Living With Joy

用豐盛人生的團體生活,激發長者對生活的熱情,促進長者心理健康,讓他們對生命充滿盼望。


Home Feel

為院友營造溫情洋溢家的感覺,令院友的身、心及靈都得到適當的照顧。


使命
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


願景
成為提供最卓越服務的安老機構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yiwoyue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Home/ad-528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