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其他
3769項資訊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健康檢查,貓狗防疫注射,詳細內科檢查,全面外科手術服務,留院及隔離病房,X光及超聲波檢查,癌症治療,牙科保健,即時化驗服務,呼吸氧氣治療,絕育及外科手術,上門出診服務及寵物接送
寵物 / 獸醫PET ELEMENTS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