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由台灣引入一條根草本舒緩貼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幸田一條根草本舒緩貼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HUB915 尖沙咀 位於尖東商業區,交通方便。商業配套、傢俬設備齊全。每日專人辦公室清潔,提供郵寄地址及郵箱,茶水休息間,設有 6 至 8 人用會議室。 如有查詢, 請Tel: 2762 4722 or 6114 6897 Miss Sharon Chan
H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HUB915 Tsim Sha Tsui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設計的價值在於賦予品牌內在思想、品牌溫度、美學品味與顛覆市場風格的樣貌。
g設計 / 平面設計gogo.organichk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全新品牌,全新概念! 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秘書服務,公司成立服務、政府公文處理、會計及稅務處理、網上付款、強積金以致申請工作証及居留簽証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MGT 為本地非上市企業及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 以提高生產力或就業務流程升級轉型而設📈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