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平面設計團隊,十年視覺創作經驗&五年互聯網市場推廣經驗,令你的企業更加出色。WhatsApp:5531 2722丨Email:[email protected]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天下網絡)在香港透過提供可靠有效的資訊科技解决方案與顧問服務,深受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任。我們的服務範疇主要涵蓋高端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雲端企業應用軟件開發、智能手機應用軟件開發以及網絡接駁服務。

桌面軟件開發 流動軟件開發 互聯網軟件開發 網站設計與網站開發 技術項目諮詢 合規化服務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花‧果店 - 果籃、花藝專門店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MSN、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結婚 / 場地佈置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WhatsApp、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香港花店, 提供帛事花籃、白事花圈、白事花牌、殯儀花牌、悼念花籃、喪禮花籃、追思花籃等訂購。顧客可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電話、WhatsApp、QQ、SMS、Wechat等方式訂購。 送貨全港, 詳情歡迎查詢2334 8821 !!

VDelegate Limited 致力為我們的客戶製作優質可靠的網站、Facebook 程式及手機應用程式,協助客戶在互聯網上推廣及發展業務。 Website: http://vdelegat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Delegate Facebook

除提供客戶最符合時代潮流的尖端超值 「 Web2.0 + VoIP 電話 + 通訊 + 互聯網 互動整合」等 SIP 產品外,亦自立軟件開發隊伍,,針對客戶特殊需求,研發整合各式全方位組合系統

主要是為了提供一個便捷的網上平台,讓各界人士可透過互聯網這個跨地域的網絡媒體, 取得即時租車及相關的應用交通資訊

我們將在先進科技及創新服務上不斷提昇質素,為不同級別企業提供更優質的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及服務。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Everyone Group於2006年成立,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網站設計服務,一向以多元化的網頁設計,網上系統程式編寫,寄存及其他有關的網站服務,過往亦有不少客人喜歡我們度身訂造的網站系統和設計。近年加入了APPS設計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對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應用的急速發展,網站推廣是必不少得的途徑,我們務求以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網站優化,達致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器搜尋得到。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veryone Group Apps

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一向致力為香港及國內發展中的企業開發及提供符合3E標準 ─ 經濟、易用及有效的電子商貿方案。我們於市場上領先推出租用名牌網站系統服務,名牌網站系統包括 PTX百達勝網站系統 、 CRX待客尊網站系統 、 PTX Web Store網店系統 等,大大減低企業的建網成本。我們現正服務的客戶超過3,000家,超過50種不同行業。我們擁有超過十年管理中小企的實際經驗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香港): 1-5 成立年份: 2004 業務性質: 服務行業公司 主要出口市場: · 香港 產品/服務範圍: 一般應用軟體設計 ‚ 資訊科技顧問 ‚ 電腦網路 ‚ 系統整合及開發 ‚ 互聯網相關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藍天系統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