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網頁設計、寄存服務、商業應用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7 刊登者: 麥法迪
詳情內容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Method Technology Limited) 創立於1994年,開始時已認定互聯網(Internet)必定是未來電腦發展的主流方案,並利用互聯網的技術發展各方面的產品和服務。

所以首先推出網頁設計及寄存服務,同時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網上版的商業應用系統。於2000年開始研發套裝的網上版企業資源管理(ERP)系統及網上系統專用伺服器, 並於2002年正式推出市場,致今已有不少香港的中小企業,外國企業及廠商選用,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於2003年於深圳成立 “萬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建立內地的專業銷售團隊及強大的後勤支援隊伍,為未來進軍大陸及國際市場建立良好的基礎。

萬法科技的團隊結合網上ERP系統, 網上系統專用伺服器及電子商貿的專業技術及多年研發經驗, 為客戶提供最先進, 最全面的技術支援,站穩香港的網上系統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安平街 6 號新貿中心 B 座 6 樓 12 室
服務熱線: (852) 2637 2221 ext 611
傳真: (852) 2541 153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method-erp.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0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