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香港網庫有限公司為一間持牌互聯網服務供應商 是香港第一代互聯 網供應商及網頁寄存商。服務範疇包括網頁寄存,伺服器托管、網上付款系統、防火牆保安、VPN 虛擬私人網絡、電郵管理、產品目錄系統、網上推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2-05 刊登者: wbhltd
詳情內容

香港網庫有限公司為一間持牌互聯網服務供應商 [ OFTA NO.591],成立於1998年,是香港第一代互聯 網供應商及網頁寄存商。服務範疇包括網頁寄存,伺服器托管、網上付款系統、防火牆保安、VPN 虛擬私人網絡、電郵管理、產品目錄系統、網上推廣、網上監察系統、網頁設計及中英文域名申請 等。主要為企業及中小企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互聯網、內聯網應用及解決方案,並提供24小時技術支 援服務。我們擁有資深專業顧問小組,為您提供各種網絡問題的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技術與服務 ,以配合各公司之高速發展。 

遠見
"香港網庫朝向綜合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邁進,為客戶提高更高質服務。"

目標
 通過以下方法建立客戶價值: 
•初期對中小企業和小型公司提供高質量網頁寄存服務及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中期擴展網絡服務與支援至各大企業。
•在迅速增長的香港及中國市場作出慎密和有效益的投放及運作。
•提供高效率及可靠的顧客服務。
•利用及提升專業的知識及先進的技術去達到各用戶的需要。


選擇我們的十大原因

超過10年歷史
"香港網庫朝向綜合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邁進,H26為客戶提高更高質服務。"

24小時不停服務
 我們的技術部員工全天候(24×7×365)監測著數據中心的伺服器和網路設施,並設有24小時技術支援熱線,以保證我們的客戶得到全面的服務與支援。

物超所值
 我們的網頁寄存計劃價錢合理並切合您的需要。

顧客至上
 不論何時何地,您的客戶都能在網上瀏覽您的產品以及通過電子郵件作出諮詢。您不僅能提升您對顧客的服務質素,亦同時能擴闊您的市場至海外各地和中國大陸。

品牌硬件
 我們所有的硬件如伺服器都是公司自資擁有,而不假手於人。 我們亦是香港第一間具備Juniper Networks NetScreen防火牆保護的網頁寄存商。

高速網路/伺服器中樞網路連接
 我們的伺服器以高速連接到互聯網,有自資10G專屬本地頻寛直接連線至香港互聯網交換中心並與 Tier1提供者合作為您帶來最可靠的互聯網服務。

專有的AS號碼 / IP地址
 我們是APNIC (Asia Pacific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re) 的會員,擁有自己的AS號碼,擁有自己的Class C IP地址。

雙重備份
 我們了解到網站或電郵內容對客戶的重要性,伺服器均有雙重備份。

升級系統
 我們以最新的技術為我們的系統不斷升級,創造出各種嶄新的工具和功能,使您的網頁更加穩定及易於管理。

滿意保證
 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令我們的顧客滿意。如果因任何原因使我們未能達到您的期望,我們提供30天退款保證。

詳情請到:https://www.webhos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49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