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Everyone Group Apps 手機軟件開發-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度身訂造、合理收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9 刊登者: Everyone Group Apps
詳情內容

Everyone Group Apps 軟件開發 - 專業設計 合理收費

 Everyone Group於2006年成立,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網站設計服務,一向以多元化的網頁設計,網上系統程式編寫,寄存及其他有關的網站服務,過往亦有不少客人喜歡我們度身訂造的網站系統和設計。近年加入了APPS設計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對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應用的急速發展,網站推廣是必不少得的途徑,我們務求以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網站優化,達致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器搜尋得到。

我們有完整創建流程,和建設後服務,及作品展示。詳情可到我們網頁參考:
http://www.everyone.com.hk/

聯絡我們: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167 5598

一站式服務

Everyone Group 致力為客戶提供省錢,省時,無煩惱的 Smart Phone Apps 開發服務。一站式服務方案包括: 設計,開發,建構,推出,全面為客戶提高效益。

誇平台開發

Everyone Group 之專業工程師能提供包括:iPhone, iPad, Android 之跨平台開發技術,協助客戶於嶄新科技領域爭取最大商機。

度身訂造服務

Everyone Group 之全方位一站式服務由了解客戶需要,客戶顧問意見,到 Apps 方案訂定,功能建構及系統開發均全面支援。

網頁建構及優化

Everyone Group 對網頁設計、製作及優化經驗豐富,務求以最有效方法令網頁之效能得到全面發揮。

 

APPS作品展示: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90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