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Wagontec 提供 多元化之軟件開發服務 專業科技項目諮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0-19 刊登者: wagontec
詳情內容

Wagontec

歡迎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電郵:wagontec (at) wagontec.com (保證 24 小時內回覆)
電話:+852 2136 7667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鱟地坊 253 號舖
網址:http://wagontec.com/

專業的技術諮詢是我們的強項

Wagontec 的成立是藉著公司顧問對資訊科技的專業知識及對市場的敏銳觸覺,為各行各業提供優質的科技諮詢及軟件開發服務,務求為客戶降低營運成本之餘,亦可借科技所帶來的優勢拓展業務,進一步帶來可觀的利潤。

軟件之使用足跡遍及全球各地

自 2000 年成立以來,Wagontec 成功替超過一百多間本地及外國客戶(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提供服務,累積各地不同業務領域上對資訊科技應用的實際需求。我們非常歡 迎您聯絡我們及討論閣下業務對軟件的獨有需求,我們的專業科技顧問定能按閣下所需,制定出一個低成本兼實用的科技方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25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