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黑盒場地, 鏡房租用 位於尖沙咀中心區商業大廈, 鄰近美麗華廣場一期 地鐵站B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提供不同尺寸房間,方便任何用途。 全新裝修,隔音設備,獨立冷氣,一應俱全。

無論舞台演出、多媒體製作,以至各類才藝培訓課程,本公司均能提供讓你稱心滿意的服務。
表演藝術 / 承包商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本校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課程編訂,在學生掌握了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後,將會為學生編排合適的舞蹈,讓他們有機會通過表演增強自信心,使之學用貫通。本校保送學生參加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RAD) 及 澳洲芭蕾舞藝術學校考試 。

《畢在夢職場》 當你不斷找尋一個理想的職場 總是屈服於現實的束縛、家人的期望... 而我們亦不斷透過創作表達我們所想... 回想剛畢業時的年青的我們,也會憧憬著將來,盼望在職場上得到成就、認同與快樂,但我們又是否仍堅持向著心中的理想邁進?

一年一度音樂活動, 第十二屆MF音樂聯賽2022~現正接受報名 今年度將以實體賽進行,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 / 弦樂 / 管樂 / 聲樂 / 豎琴, 詳情如下: 比賽日期: 2022年2月4日, 2月6日 及 2月9日 比賽地點: 尖沙咀文化中心 獎項: 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可獲得水晶獎盃及獎牌。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大賽設有朗誦比賽、演講比賽和講故事比賽類別,語言可選擇普通話、粵語或臺語。線上舉行,由國內外知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每組由三至五位評委共同評審,確保公平公正權威。獎項豐富,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中華文化小使者」榮譽勳章和證書,旨在弘揚中華文化,為華人地區(內地、港澳台、海外華人地區)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切磋平台。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中華語言表演藝術大賽香港線上組委會

希望可以幫到想認識Break Dance文化同接觸Break Dance既朋友仔。

「LIMITS Asian Championship 2022」香港區預選大會在1月9日假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比賽當日將決定2位選手成為香港代表,遠赴日本與亞洲地區的優秀藝術家一較高下,爭奪本屆冠軍,嬴取$50,000美元獎金。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音樂制作, 廣告/電影/微電影/話劇/音樂劇 配樂, 婚禮主題曲, 後期音樂製作, 遊戲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c3jacky/

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步行3分鐘直達,交通便利,環境整潔。 設有不同面積房間,可作不同用途,適合一對一教學、小組教學、演奏會。

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步行3分鐘直達,交通便利,環境整潔。 設有不同面積房間,可作不同用途,適合一對一教學、小組教學、演奏會。

本人畢業於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還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2016年,憑著其出眾表現,成為著名香港作曲人伍樂城先生所成立的樂城製作有限公司(RNLS)旗下合約作曲人。同時,本人教授作曲、編曲課程,對任何年齡層學生都能因材施教,不需要入學條件,讓對作曲有熱忱人士都能享受作曲的樂趣。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香港本地中樂表演團隊,為你一站式提供專業的節目籌委和演奏家,為你度「心」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歡迎查詢 : 9039-2718 黎小姐

現任為著名音樂學院之音樂導師Alex Lau,畢業於澳洲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同時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一種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在教授期間可對學生提供相應程度的耳力訓練,讓學生學習音樂的路程上領先於人。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生日party 生日會 生日會速畫 親子班 速畫班 💕💕💕等等
F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acepainterh-Eva

最精彩、最全面的performance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香港澳門演出人

Mr. Kam 的學生於各音樂考試中的合格率為100%,深知小朋友和成人學生的學習需要,已教授的學生年齡為3歲至60歲,抱著「學生必須學得比老師好」的教學宗旨,學費低至$180起,歡迎查詢。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音樂碩士級專業結他樂理導師Mr. K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