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優贊薈提供專業芭蕾舞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3-07 刊登者: 優贊會
詳情內容

「優贊薈」1998年成立,為一所專業芭蕾舞教室20114月全面裝修,為學生提供更舒適、更佳之跳舞環境。我們多年來致力推廣,贊育兒童。 目標是透過舞蹈加強學生的技巧,幫助他們充分發揮其最高潛能。 希望學生能在安全,互動,愉快,關愛的環境下學習舞蹈。學生能學習舞蹈藝術,享受跳舞過程。鍛練身體、恆心、耐性、培養音樂感和身體協調。本校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課程編訂,在學生掌握了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後,將會為學生編排合適的舞蹈,讓他們有機會通過表演增強自信心,使之學用貫通。本校保送學生參加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RAD) 澳洲芭蕾舞藝術學校考試 (ACB)。頒發的舞蹈証書獲大學及專業藝術學院認可,考生將會保送參加每年在港舉行之考試,合格之考生可獲頒發証書。



地址:香港荔枝角道863號泓景臺商場地舖1B&1C(近行人天橋)
電話:34285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09:00 - 21: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6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