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為演藝節目娛樂製作公司,由資深音樂人Marvin Poon所創辦。擁有專業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承辦各項娛樂節目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12 刊登者: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資深音樂人Marvin Poon 打造星級樂隊 -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

熱愛音樂不只是一句口號,更是一條由時間和心血走出來的路。唱作音樂人Marvin Poon從事音樂表演和教學二十年,十年前加國回港後開設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為各宴會提供現場音樂演奏,承辦不同娛樂節目製作及演唱會統籌。公司多年來與各大商場、品牌和婚禮統籌公司合作無間,獲得一致推薦。

自小醉心音樂的Marvin,多年來獲得不少歌唱獎項,包括2013年WeChat「最傑出獨立歌手」,亦曾和周杰倫、謝安琪、Big Four等歌手單位合作演出。連續5年在APM任駐場歌手的 Marvin,多年的演出使他累積不少臨場經驗,在經常會遇到突發事情的婚禮上可以隨機應變。Marvin選樂手不只看音樂技能,樂手的合作精神和熱愛音 樂的心更重要。他的專業團隊合作多年,除了客人指定的歌曲,亦會因應賓客的喜好和現場的氣氛即興演奏。唱作俱佳的獨立歌手Marvin更可為客人創作一首 屬於自己的歌曲,給另一半帶來驚喜。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不只有樂隊,亦包辦舞台製作、燈光音響和婚禮統籌。 無論樂手玩得多好,也需要有優質的音響輔助。所以Marvin在音響器材上投資了大量金錢和時間,全部採用歐美貨,確保有良好的音色效果。這些專業的執 著,亦是他受到肯定的原因之一。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n團隊用自己對音樂的熱誠,為客人帶來感動而難忘的回憶。

創辦人Marvin Poon
獨立唱作音樂人 \ 香港商場駐場歌手 \ 婚禮宴會表演樂手 \二十年教授經驗專業音樂導師

擁有豐富舞台經驗的他擅長以鋼琴吉他自彈自唱,音樂風格廣泛. 擁有二十年演出經驗的Marvin曾於加拿大留學, 獲得音樂獎學金畢業.

2010年推出首張個人原創專輯,並於中環 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 舉行專輯慈善義賣暨發佈音樂會. 當日所有專輯義賣之收益撥捐 「無國界醫生」 作慈善用途.


演出經驗:

加拿大最大型全國偶像選舉 (Canadian Idol) 唯一華人晉身最後10強. 並獲全國網民投票為"最喜受歡迎表演者". 於加拿大電視台CTV亮相, 接受星島日報,電台個人訪問.

勇奪"周杰倫模仿大賽"冠軍.於香港新城電台舉辦之"周杰倫新碟發佈會"與周杰倫同台並作演出.以鋼琴自彈自唱,表演雙截棍.

為許志安、梁漢文、張衛健、蘇永康組合 -  Big Four 新專輯簽唱會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以鋼琴伴奏自彈自唱 Big Four成員經典歌曲.

自2008年開始以個人名義獲香港新鴻基地產,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華人置業集團等其下港九新界各商場邀請作演出. 曾演出地點包括:

觀塘apm商場,
(連續五年為apm商場擔任駐場歌手,由2008年至2012年共舉行158場90分鐘駐唱)

The ONE,
皇室堡,

(獲邀擔任首個音樂演出單位為The ONE及皇室堡破天荒舉行首次駐場演出)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50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