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生產各款男、女裝及童裝之針織、梳織時裝,承接小單,數量不拘,樣辦製作等。We are the production of knitted & woven fashion for Ladies’ 、Men’s & kids. Our service is including production of small order(any Qty), making proto and sales samples.

Available in Cantonese, English and Mandarin. For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60758766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高傑羽毛球教練

Kloffman 由兩名裁剪師及設計師於2010年創立, 設計工作室設於香港. 靈感來自傳統英式簡潔到位的剪裁西服, 強調傳統手工的細緻並柔合當代西服綫條的設計為品牌背後理念. 我們致力為每位客戶打造其獨有及配合其身裁比例的男仕服飾. 在這𥚃你能找到一系列獨有設計的訂制產品: 結婚禮服, 燕尾服, 西裝, 英倫戶外西裝, 休閒西服, 羊絨大衣, 恤衫及不同的西裝配飾. Located in Ho

旗下供应的品牌商品,雪花秀(SULWHASOO),后(WHOO),呼吸(Sum37),兰芝(LANEIGE),伊思(It's skin),高丽雅娜(Coreana),爱丽小屋(ETUDE HOUSE),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悦诗风吟(INNISFREE), 得鲜(The SAEM),爱茉莉(Amorepacific) 等

Full Service Hair Care: Men’s Haircut | $10,Children’s Haircut | $10, Women’s Haircut | $20.
S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Salon Square髮型屋

Do you want to improve your game? Are you stuck in a serval problems that makes you confused? Are you willing to move your game to the next stage?
w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wesley19921130

本店推價$300 改善暗蒼問題/毛孔問題及保濕功效
Y美容 / 男士美容YaCa Men's Beauty

玫瑰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玫瑰花是無數故事,傳說,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著玫瑰花的多種顏色,絕美的香味,不同形狀和大小,定可找到適合你的心情和使用場合。就算不了解其藥物特性的人都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玫瑰的特質,美麗的玫瑰花並能在你心中喚起浪漫的感覺。

對象:羽毛球愛好者, 初學者, 中階至進階球員. 年齡:不限. 豐富比賽經驗及4年教授經驗. 曾協助任教小學校隊及興趣班, 畢業於運動科學課程. 教授特點:根據球員特點及強弱項加入運動科學知識制定針對性的訓練內容以提升球員球技, 健康及運動體適能, 以及對羽毛球的興趣.

**香港疫情關係很多人失業兼有一股移民熱潮, 有很多人想創業, 所以有見及此, 正所為一技旁身世界通行移民必備**
t美容 / 教學進修twyerica

專業教練指導,及配合營養飲食方案,減肥修身增肌很快可以見效,改善體型及增加自信,專業教練 豐富教學及健身經驗,減肥及增肌絕對無難度。

二十多年古箏教學經驗,多年網上教外國學生經騇,面授或網上,免費自學初級及中級。 More than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I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online for foreigner. Face To Face Or Online Lesson.

提供以下服務:💅 九龍港島上門美甲服務Door to door home service manicure& pedicure KLN&HK island 或你上我門美甲 上環自設工作室 距離上環站2分鐘路程 環境乾淨衛生 可卸式手部及腳部甲油膠 soak off gel hand & foot 不可卸式手部及腳部硬膠 hard gel hand & foot
T美容 / 美甲That's Nail studio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Cheap fashion watches online supplier. Various types availabl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