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項資訊

和泰動物診所 Wo Tai Companion Animal Clinic 地址: 新界 粉嶺 聯和墟 和泰街21號地下 G/F., 21 Wo Tai Street, Luen Wo Market, Fanling, N.T. 預約電話 : 2675 6899 診療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時正至下午1時30分 及 下午3時30分正至8時正 ( am 10:00 - pm 1:30, p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無論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想為您們商場帶來更多業務和人流,您可以租用我們的彈床和教練,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時光的同時,也能為您們商場提升營業額和知名度。

不論生日會、旅行、節日或同樂日,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HK Trampoline Club

誠意 為跨境學童提供托管服務 免子女每天勞累過關上學
親子 / 保母晴朗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雙非/單非/跨境學童/住宿/寄養/寄住/讀書/學校/補習/託管

特惠女傭驗身券服務(每張售價港幣$400) 驗身計劃包括: 胸肺部X光、血液驗孕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大便寄生蟲及蟲卵檢查、 梅毒血清檢驗、愛滋病病毒抗體、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本人(女)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課程畢業,主修心理學, 並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獲UCL offer。 於Psychology AS卷一:奪得76/80佳績!(Edexcel) A2卷一:奪取 80/80滿分佳績!(Edexcel) 於 Economics AS卷一:96/100 (AQA) 卷二: 93/10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寵物 / 寵物善終寶利動物屋

本人(女)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課程畢業,主修心理學, 來年將修讀碩士課程,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獲UCL offer。 於Psychology AS卷一:奪得76/80佳績!(Edexcel) A2卷一:奪取 80/80滿分佳績!(Edexcel) 於 Economics AS卷一:96/100 (AQA) 卷二: 93/10

本人(女)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課程, 現為大學四年級,主修心理學,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獲UCL offer。 於Psychology AS卷一:奪得76/80佳績!(Edexcel) A2卷一:奪取 80/80滿分佳績!(Edexcel) 於 Economics AS卷一:96/100 (AQA) 卷二: 93/100
p教學進修 / 補習psycho.edupro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業主放租 (免佣) 5月中可入住 房間仿照大學宿舍設計 (須與另一舊女租客同住) 實用面積約200尺, 裝修企理, 另加500呎大廳 房間設備:單人床連床辱, 大書枱, 衣櫃, 入牆大書櫃 起居設備:雪櫃, 冷氣, 熱水爐, 微波爐, 電磁爐, 12座大梳化 月租$3800包水電上網, 鐘點姨姨每周免費清潔一次 2個月按金 (全日制大學生1個月), 定約12個月 歡迎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學生,修讀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