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office選擇P&V 商務中心,成立於2010年,超過一百間獨立辦公室出租,為東九龍最大型的服務式辦公室,租辦公室搵一級商務中心(business centre)服務及設備,雲石大堂,全層管理,女士更感安全,24小時出入,全職接代員,專人服務,免費茶水間,辦公室設有獨立房間,Z均有高速上網明線,聯絡潘小姐 電話: 2115 5678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 & V 商務中心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環保署認證回收公司,20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收貨!高價大量收購各大小企業、商戶各類型存貨! 提供一站式環保回收及專業銷毀處理服務!歡迎Whatsapp查詢:9469 6113 / 6050 3092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教練租場 場地出租 增肌減脂 私人教練 痛症治療 痛症處理 泰拳 pilates TRX 伸展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永誠五金貿易公司成立於2015年,由一家服務於新界區的小型廢物回收公司,通過一步步與各大回收商戶合作,逐步拓展業務至全港範圍,每年處理逾一萬噸廢料。本司廠房及倉庫位於元朗,合共面積4萬平方呎,提供成熟的回收及環保資訊服務。我們更獲得IAF公司的ISO9001,ISO14001 及ISO45001國際認證。 本司團隊成員超過20年從業經驗,從業以來,一直以守護及推動香港環保行業為己任。自環保行業逐步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69年專業經驗, 上門維修商用雪櫃冷房機組風機, 授權代理國外知名冷凍零件品牌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保良局陳百強伉儷青衣學校 PO LEUNG KUK MR. & MRS. CHAN PAK KEUNG TSING YI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青衣青芊街2號 英文地址 No. 2 Tsing Chin Street, Tsing Yi,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4349922 傳真 24344931 電郵地址 plkcpkty@hks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靈實恩光學校 HAVEN OF HOPE SUNNYSIDE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將軍澳安達臣道301號 英文地址 301 Anderson Road, Tseung Kwan O,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031722 傳真 2703632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sunnys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毗鄰百佳超市,人流極旺,出租容易,適合不同行業經營,已更換全新天花式空調機及冷水管道,基礎設施良好,另備有來去水設置可供接駁室內使用,租戶行業經營靈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