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神靈
5項資訊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宗教」是有所宗以教民 ; 有所本而化民。使世人心有所歸 , 性有所屬 , 情有所寄 , 進而安定社會 , 福利蒼生。 而「道教」是我國本土發展的宗教 , 秉承了 黃老 有容乃大的精神。尚自然 , 重謙虛 , 為而不有 , 成而不居 ; 並主張遵天法祖 , 利物濟世 , 清靜無為而臻天人合一的境界。 本會以宣揚道教的使命、向社會傳播正確的道教上清宗 (茅山 )的哲理和信念 , 增加普羅大眾對茅山
個人及社區 / 宗教道教上清宗文化傳播協會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善終服務,身後殯葬事宜代理骨灰龕、陰人或嬰靈問米及殯儀用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