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活髮生髮中心
銅鑼灣
11項資訊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髮生社幫助客人深入了解脱髮問題根源,度身訂造獨家中藥生髮配方和個別治癒方案。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ITEC國際半永久化妝課程-韓式水霧眉/日式絲繡眉/華式雙技巧眉/4D美瞳線/立體空氣睫毛/法國化妝學院/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MiChia半永久化妝學院為「韓國K-Beauty」及「中華(台灣)美容協會」的唯一合作單位,授權香港官方頒發韓國半永久妝協會認可證書及CBLA美容協會證書。導師為韓國業內一級講師及國際比賽的首席評審,以廣東話翻譯於香港授課,課程內容跟韓國一樣,畢業者將可獲資格參加於韓國舉行的國際性比賽。 ---------------------- 韓國半永久化妝全修班📢📢📢 香港班開課了(16/5 -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一對一方式教授 初級班$300/3堂(2小時)、中級班$360/3堂(2小時)、高級班$450/3堂(2小時)。

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法国留学论坛QQ2629334788办理国外文凭认证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法国留学论坛QQ2629334788办理国外文凭认证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每位髮型師用心聆聽客人的心聲,加上專業的意見,為客人創造出合適又合時的造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