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韓式半永久定妝、飄眉、霧眉、隱型眼線、髮際線、孕睫、駐顏粉底、水晶唇課程!香港上課,畢業學生可得到韓國半永久妝協會證書,及終身會員資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24 刊登者: michia
詳情內容

MiChia半永久化妝學院為「韓國K-Beauty」及「中華(台灣)美容協會」的唯一合作單位,授權香港官方頒發韓國半永久妝協會認可證書及CBLA美容協會證書。導師為韓國業內一級講師及國際比賽的首席評審,以廣東話翻譯於香港授課,課程內容跟韓國一樣,畢業者將可獲資格參加於韓國舉行的國際性比賽。

----------------------

韓國半永久化妝全修班📢📢📢
香港班開課了(16/5 - 20/5 )已滿額
❣❣❣6月班,7月班正在招生❣❣❣尚餘少量名額
-----
■上課日期:16/5 - 20/5 ( 9am - 5pm )
■課程內容:眉毛、眼線、嘴唇、髮際線、隱形美肌術、孕睫術。
■主辦單位:MiChia Beauty
■小班教學,老師一對一指導。
■課程材料及學習期間使用的所有儀器、耗材都歸個人所有。
■畢業頒發韓國半永久妝協會證書、中華美容美睫發展協會證書。
-----
醫美級半永久課程:
1) 皮膚學:眉、眼、唇、頭皮...各處皮膚特性都不盡相同,操作手法與效果當然也不同,不懂皮膚醫學,只能算是個江湖
郎中。
2) 預防醫學與麻醉:具備正確的醫學知識才能避免困擾。
3) 色彩學:教你只用3~5色就能千變萬化,不必買一堆色乳。
4) 美感學:美感設計要依據個人五官特色、氣質、職業.....等個別設計,巧妙運用色彩、手法、陰影、直線、弧線..等技巧藏拙顯優。
5) 半永久眉:使用手工針、刀,或儀器操作,也可兩種一起並用,創造更逼真自然的眉型。其中包括柔霧眉、層次眉、仿真雨絲眉、改眉、補斷眉、一字童顏眉、開運眉...等。
6) 半永久美瞳線:使用精細無痛技術,不論是手工或是儀器操作,都能做出有神亮眼。包括隱型眼線(內眼線)、造型眼線(外)、美瞳線...等。
7) 半永久蜜糖唇:讓薄唇看起來更豐厚、讓暗唇看起來更水嫩。
8) 小臉髮際線:一般髮際線的進階版。透過設計與手法巧妙結合,不僅補禿,更能修飾臉型營造小臉的效果。
9) 隱形美肌術:【獨家最新】就算徹底卸妝,皮膚仍然光滑粉嫩(美白、除皺、去痘、生髮、脫毛粉、粉底)。
10) 孕睫術:自然增生睫毛,100%有效。
-----
老師資歷:
🔴2016年 韓國濟州國際全身美容藝術大賽 (半永久妝組)👉🏼首席評審
🔴2015年 中國全國半永久妝&美睫直播教學節目👉🏼教授
🔴2014年 環球美睫高峰會👉🏼受邀講師
🔵韓國半永久妝協會👉🏼一級講師
🔵韓國江南整型醫院半永久妝中心👉🏼一級榮譽畢業
🔵中華美容美睫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技術總監 
-----
詳情請查詢:
📞電話:91032736/68418597
📱Whatsapp:91032736/6841859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Chia香港半永久化妝學院-1166504290048140/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3樓3室(總統戲院對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547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