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馬來西亞、印尼進口實木傢俬,提供全實木傢俬訂造服務,入榫工藝美國橡木、胡桃木製造:實木餐桌、 開合餐枱、電視櫃、收納儲物櫃、鞋櫃、梳化等。

天然水晶店提供多款等級的天然水晶. 碧璽, 白水晶, 粉晶, 黑曜石, 琥珀, 天鐵, 月亮石, 綠幽靈水晶, 海藍寶, 拉長石, 黃水晶, 虎眼石, 太陽石等. 助你進入富貴, 人緣, 健康, 正面, 快樂的生活. 產品包括水晶項鍊, 水晶手鍊, 及腳鍊. 香港水晶第一站網店

PS Love Matching 為忙碌工作而缺乏交友機會的你,提供一個快捷亦安全的交友途徑,為客戶尋找和配對適合的終生伴侣!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竣煌師傅於2022年被表揚為【我最喜愛星級師傅】,提供各類型維修、安裝、深層清洗及消毒冷氣服務等,商場、家居全港服務。價錢合理、服務稱心!查詢熱線 (Whatsapp/Signal): (852) 51385683 。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昇耀天花工程 專業承接各類大小型天花 / 間隔工程,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的裝修工程。我們累積了多年經驗,曾參與多種不同類別工程。 價錢公道,免費報價,服務彈性,可因應客人要求而作出配合。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罕有NY12色弟弟 🎂2個半月 💉已齊兩針 😽活潑嗲人 💛英短🐈金漸層💛 提供貓主子健康保證期 🚗可提供穿梭專車服務上門睇主子🚗 🐠另有其他主子用品加購🚽 🛒唔洗走來走去買🎏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home_自家金影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本人在承建商從事QS工作超過20年, 主要負責改建工程(A A), 裝修工程(Fitout)及維修工程(Maintenance). 現向各分包商提供每月定時QS服務, 包括上糧單, 度數, 做VO, 對數及睇合約等. 如貴司有任何查詢, 可電郵與本人聯絡.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