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QS
21項資訊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本人在承建商從事QS工作超過20年, 主要負責改建工程(A A), 裝修工程(Fitout)及維修工程(Maintenance). 現向各分包商提供每月定時QS服務, 包括上糧單, 度數, 做VO, 對數及睇合約等. 如貴司有任何查詢, 可電郵與本人聯絡. ([email protected])

負責新建工程 (包括 Building & Civil) 的工料數量量度。主要向 分判商 提供 QS 量度工料數量服務。
m商業 / 建築及建造manuelkwan1

百事利優勢: - 自家生產及直銷,免除中間人成本 - 符合美國FDA的食品衛生標準 - 符合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 廠房認証包括: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 可選環保可降解產品 - 每次訂貨金額滿$800,即包免費本地送貨
h飲食 / 烘焙及餐飲設備hilarieprofessionalbakeware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World-class experienced international tutors from Oxbridge or Ivy League equivalent universities around the world. (IB/GCE/IGCSE)
P教學進修 / 補習PMEG Academy

PMEG Academy 中心四大導師均畢業於世界排名十大大學學院*, 主修其任教科目並持相關工作經驗。並具多年教授IB, GCE, AP課程經驗及為相關科目之本地/英國準大學生提供預備課程。學生來自各大名校及頂級學府 包括: Diocesan Boys School, ISLAND SCHOOL, St. Paul’s Co-ed, Harrow School, Concord College.
P教學進修 / 補習PMEG Academy

IB tutor, GCE tutor, A level tutori, GCSE tutor, oxford tutor, ib tutorial centre hk, ib tutorial centre, gce psychology, GCE tutorial centre, A level tutorial centre
IBGCEAP

ib tutor IB 補習Personal Statement Review Personal Statement Guidance IB Tutorial Hong Kong IB Tutoring IB Tuition Centre HK GCE tutor GCE 補習 GCE Tutorial Hong Kong GCE Tutoring GCE Tuition Centre HK I

人靠衣裝,產品靠包裝,去吸引人第一眼的注意。人最重要有內涵,產品最重要有妥善的包裝和不變的質素,才能建立歷久不衰的品牌。我們期望為你可以提供快速的現成包裝方案,更願意和你一起設計產品的獨特包裝,專注以我們在包裝材料的專業知識,幫助每一個不斷求進步的客戶,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M商業 / 顧問MeiyanDanyol Packing

7天令你牙齒重拾潔白-牙黃,牙黑,老煙牙,咖啡漬,茶漬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大微商時代

嘉寶日用是集自主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開發生產壓克力餐桌用品,酒吧用品,胡椒磨和衛浴套裝等系列產品,在國內領先開創了使用壓克力材料生產餐飲及家庭用品的先河。 公司自成立起,經過不斷的摸索、創新,開發出了PC、PP保鮮盒、PC水晶果盤,PC水杯、PC防滑托盤,餐盤蓋、份數盤、杯框、餐車餐桌、餐廳後廚儲備用品、酒店用品等全系列餐飲及家庭用品.....

本人持有國際健身教練證書及多達8年教授經驗!
B運動及健身 / 健身Brian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