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本公司專門製造嬰兒至中童 - 床品, 衣服, 用品, 種頖繁多, 針梳織, 淨色印花數碼都有, 歡迎提供設計, 數量不限.

於佐敦通爽有冷氣洗衣店,年尾花紅丶工作六天、學歷不拘、新手可提供訓練!最緊要有禮貌有責任心!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麗新洗衣店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豪華遊艇租賃,為顧客優提供個性化海上活動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香港不鏽鋼防撞柱,S316L不鏽鋼工程,S316L不鏽鋼裝飾立柱,地鐵不鏽鋼防撞柱,機場不鏽鋼防撞柱,車站不鏽鋼防撞柱,不銹鋼裝飾蓋板,不銹鋼梳子欄河,不銹鋼柱(活動),Stainless steel Bollards,Stainless Steel Post (Removable)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標識牌-不鏽鋼告示牌-停車場指示牌-不鏽鋼指示牌-城市街道指示牌-不鏽鋼照片-馬路指示牌-蝕刻廣告牌-訂做不鏽鋼告示牌-街道指示牌-不鏽鋼招牌-不鏽鋼交通指示牌-訂做不鏽鋼指示牌-公園廣告牌-訂做告示牌-香港道路指示牌-戶外廣告牌-商場指示牌-公園告示牌-樓層指示牌-超市告示牌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樹池支架-金屬樹池籬笆-樹池蓋板-S.S316樹木保護支架-種植樹木池-園林樹木池蓋板-不鏽鋼種植池蓋板-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製品-Tree pit-Tree pit-Tree Care Tips - Tree Pit Care-Tree Guards- Metal Tree Guards-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香港各類形種植架-不鏽鋼種植花槽-防腐木花箱-各類不鏽鋼花盆-不鏽鋼種植花盆花箱-步行街種植樹池樹箱-景觀種植池-不鏽鋼製品-園林種植花箱花槽花架-大型戶外不銹鋼樹箱-不鏽鋼種植樹池-FSC防腐木花箱花盆-不鏽鋼旗杆-景觀園林花箱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地鐵站欄杆欄河-地鐵站不鏽鋼欄杆-機場不鏽鋼欄杆欄河-訂做馬路圍欄-露台不鏽鋼扶手-不鏽鋼圍欄-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欄河-不鏽鋼馬路欄河-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樓宇欄杆欄河工程-地鐵欄杆欄河工程不銹鋼閘門-不鏽鋼金屬扶手-街道金屬欄河-通道欄杆欄河-玻璃樓梯欄河-花園欄河-鐵/鍛鐵花園欄河-不鏽鋼花園欄河-玻璃花園欄河-露台欄河-鐵/鍛鐵露台欄河-不鏽鋼露台欄河-不鏽鋼花園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Beautifly 為顧客提供高效、多效及速效的護膚療程,單次收費就能體驗全套美容服務,團隊更細心聆聽客人需要,貼心為客人訂造適合的美容方案。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