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焙之味 Gourmet Bakery 提供多種類型蛋糕及甜品課程供客人選擇報名

Alice s dream kitchen 提供多款烘焙課程, 不同類型糖藝課程, 包括韓式唧花蛋糕, 翻糖蛋糕, Cakepop, 糖霜曲奇裝飾, Macaron等

Everyday Baking Store 提供專業烘焙課程, 導師由加拿大完成國際認可課程

Bake Me 烘焙迷專門為喜愛烘焙的大眾提供各式各樣的烘焙材料。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小乳牛蛋糕創意教室於2012年創立, 提供烘焙課程以及售賣烘焙材料工具

《活髮社》提供天然植物精萃,改善頭皮組織,促進細胞健康,令髮絲自然回春。 多種療程,以高科技產生不同頻段色光刺激毛囊細配合貴客不同需要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Harpy LIVE MUSIC 提供土瓜灣琴室租用/ 琴房出租,鋼琴室配備YAMAHA鋼琴,亦有Salvi愛爾蘭豎琴(Lever Harp) 及Lyon & Healy 踏板豎琴(Pedal Harp)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