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全港首個結合古代印度瑜伽與中國經絡養生醫學取兩者優點之經絡瑜伽導師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2-20 刊登者: 香港瑜伽導師會(Yoga Hong Kong)
詳情內容

經絡瑜伽導師基礎文憑

 

經絡瑜伽結合古代印度瑜伽及中國經絡養生醫學的智慧,取兩者優點將之結合,化繁為簡,諦造出一種簡約及更有效防治疾病的新瑜伽趨勢。換言之,經絡瑜伽是東方醫學的精華與瑜伽體位法的完美結合。

 

現今的傳統瑜伽,一些高難度動作及對人體靈活性的要求,往往令人卻步。而經絡瑜伽則利用柔和的瑜伽動作來刺激穴位,以達到調暢身心,防治疾病的功能。對於現代人追求身心平衡、健康及完美體態,經絡瑜伽便是一種簡單、直接和有效的鍛練。

 

練習經絡瑜伽不分年齡,不論經驗,不受場地限制,不受時間規限。在追求健康、崇尚自然的今天,經絡瑜伽勢將成為瑜伽新潮流,新趨勢。

 


A班:

日期:2007323-(逢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1030 (每堂3小時)

堂數:10

時數:30小時

 

B班:

日期:2007331-(逢星期六)

時間:晚上630-930 (每堂3小時)

堂數:10

時數:30小時


 

對象:學員可無須經驗,但對經絡穴位有興趣者。

費用:$5800

*出席80%或以上,通過筆試和考核合格,可獲頒發證書。

 

網上報名:www.yogahk.com

 

導師:Derek Cheng

l          在各大機構、社區、學校及團體任教授瑜伽超過10年。

l          現為Natural YogaYoga HongKong及香港專業瑜伽培訓中心創辦人兼主教練。

l            曾修讀香港大學中醫內外科、針灸、骨傷、婦科、兒科、推拿、耳鼻喉科及營養學等,   現為中醫醫學博士生。

l          多年孕婦/產婦瑜伽及食療指導經驗,積極提倡醫學與瑜伽結合,達致身心調和,陰陽平衡,改善體質,是香港少數具醫學博士生背景的專業瑜伽導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7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