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減壓瑜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04 刊登者: 3Some Workshop
詳情內容

都市人常處於不自然的生活中,精神壓力、壓迫感和燥音使人變得憔悴疲累,身心失平衡。 藉著修練瑜珈,可刺激自律神經、強化血氣循環、消化、代謝、生殖等系統,令身心歸於正常,人自感有活力和朝氣。

瑜珈起源於印度五千年前,經時間的演進,發展了今天多種瑜珈支派。瑜珈動作並不單純拉筋、伸展,而是每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配合著呼吸,集中意識發揮身心恊調,就是將身、心、氣同時加以訓練。整體來說,瑜珈是身體的訓練、精神的修養,正確飲食和生活習慣的培養。任何人都適合練習瑜珈。經常練習可使人身心舒暢,體態健美,延緩衰老,增加自信。


3Some Workshop課程以小班 (約9-10人一班)教授,導師們可給予每位學員更多
的關注,並根據學員情況作出不同程度上的指導。歡迎試堂或插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6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