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正宗印度瑜伽) 上門私人瑜伽/ 空中瑜伽/ 小組瑜伽/ 大班公司瑜伽/ 冥想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0-26 刊登者: Hello Ms E Yogi
詳情內容

Hello!~~~~~~~~

Visit Me! Im aYogi Yoga Studio 的唯一創辦人, 在銅鑼灣2-6富明街寶明大廈4樓A室。

https://www.facebook.com/imayogiHK/​  (了解更多, 有上堂TIMETABLE)

Ig: imayogihk  (了解更多)

我是Eunice,Dickson Yoga 專業導師團隊​之一 (可上Dickson Yoga 網頁 www.dicksonyoga.com 找到我的資料) 並有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500小時導師及香港瑜伽協會的註冊導師。因為本人對瑜伽教授充滿熱誠,力求不斷進步,所以於今年2016年6月及7月自己一人親身到印度喜馬拉雅山山腳下 Rishikesh 進行修練 300小時的高級瑜伽修行,今次回港目標是把真正的印度瑜伽帶回香港,令更多人了解和接觸瑜伽的好處。(用心教授,用心了解學生的需要)

而且,我認為除認識自己身體之餘,最重要是教導學員在正確準線之下(alignment)練習動作(Asana),尊重身體極限不作過度伸展,並令學員有意識主動收縮肌肉來保護脆弱的關節以免受傷。

瑜伽除了改善本人身形及困擾多年腸胃及經痛問題之外,重要的是在心靈上富足,深刻體會到何謂「認識自己,了解別人,才能改變自己,做得更好。」瑜伽不論教與學都是終生學習,是重要、愉快及靈性的體驗。

 

(Languages 語言: English, 廣東話,普通話)

收費 Fees:

 私人班一對一: 700HKD

地面小班教學 (4人成班): 每位230HKD (1hour)

空中瑜伽小班教學 (4人成班) : 每位 280HKD (1hour)

Contact m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yogabyEunice/​ (Hello Ms E Yogi)

IG: eunice_yogi

What App: (+852) 6689 3862

Qualification(專業資格):

  • HK Yoga Association HKYA-ACI® 200

  • HK Yoga Association HKYA-ACFYI® 60 (Aerial Yoga/Flying Yoga)

  • Yoga Allance International (indis first International Yoga Alliance)

  • Association for Yoga and Meditation of India®300

  • RYS®200 & RYS®300 (USA Yoga Alliance)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48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