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纖腰王提供瑜伽、兒童舞蹈班、跳舞瘦身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9 刊登者: Jū Yoga & Dance Studio
詳情內容

Yoga改善睡眠、消減壓力、感覺平靜;消除體脂肪、雕塑身體線條、改善柔軟度、鍛練核心肌肉群力量、強健體魄;促進新陳代謝與循環,刺激淋巴排毒;增進身心,美麗平和健康。

        Hatha Yoga

以脊椎骨保健的體位法(Asana)為主,再配合正確的呼吸法(Pranayama),鍛綀並調整身體,使氣血循環,臟腑器官的機能得到調節。您可以透過正確的體位法舒展筋骨,達到改善體質的功效,亦可藉由課程紓解身心的壓力。

        Hip Yoga

動作使髖關節柔軟度增加,使學員提升身體的熱能,加強心智的集中。

        Slim Yoga

以收緊線條為本,動作使手臂、腰部、小腿,使學員提升身型美感。

        Yin Yoga

屬於溫和緩慢的瑜伽,透過簡單的延展動作及呼吸法,有效按摩全身經脈,每個動作停留較久。因此最大益處能改善失眠,憂鬱及情緒緊張所引起的現代文明病。

        Power Yoga

最適合愛運動的您,以流暢的連貫腹部瑜伽體位動作,快速燃燒熱能,可以讓您的身體更為強健、輕盈、有活力。 !

        Muscle Toning

強調的理想是肌肉骨骼平衡,主要是訓練腹部核心力、肌力、肌耐力和柔軟度,藉着安全的訓練和漸進式的教學模式,不僅是一種醫療健康運動,也可以強身健體的功能。

課程概覽

    Funky Dance 跳舞瘦身班
    Swimming Course 游泳班
    Yoga 瑜伽
    Kids Dance 兒童舞蹈班
    Studio Booking 場地租用



聯絡我們
辦公室
九龍尖沙咀1-1A 號堪富利士道2樓

尖沙咀舞蹈室
九龍尖沙咀1-1A 號堪富利士道2樓
2/F, 1-1A Humphrey Avenue Road, T.S.T., Kowloon
(港鐵尖沙咀站A2出口前行約30秒)

停車場: 中間道停車場

預約電話
(+852) 6700 7422

查詢
(+852) 2722 74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上午10:30至晚上10:00
星期六至日 : 中午11:00至下午5:00

網址
http://www.juyog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13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