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YIN Yoga by Leah Ki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8 刊登者: ALPHALIFE
詳情內容

YIN Yoga with Leah Kim – by Donation!

 

Yin Yoga 是一種深入探究各種瑜珈姿勢(asanas),專門針對關節和結締組織的瑜珈運動。適合不同程度的學員。猶如其他的瑜珈運動,意念與靜心呼吸都是Yin Yoga 著重的地方。學員可透過練習Yin Yoga,去開展身軀、釋放壓力與緊張及自己深層連結。

 

這些課程以心安排,課程得以進行,是有賴各位的捐助!建議捐助為港幣100元。

 

我們相信瑜珈是為各界人仕而設,是幫助個人成長及保持健衡的一種方式。我們不希望金錢困擾會令您無法體會到練習瑜珈為身心帶來的好處。若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絡,安排以另一種形式作為能量交換。

 

活動內容 :

Date : Monday, 31 May 2010

Time : 7:00 pm ~ 8:15 pm (75 mins)

Venue : Suit 1916, 19/F, Star House, TST (facing Star Ferry Terminal)

Please take the lift to 18/F,and walk upstairs to 19/F

Donation : HK$100 RSVP 63917186 (Uranda) [email protected]

 

指導老師;

Leah Kim曾經在美國加州現代瑜珈聖地Santa Monica教授瑜珈,目前居住在香港。她曾跟隨Bryan Kest,Erich Schiffmann和Ally Hamilton等多位國際瑜珈大師學習,亦成為Bryan Kest的個人助手。居港後,Leah在Pure Yoga任教了兩年,目前以自由導師的身份在Four Seasons及Studio on Queens教授瑜珈,亦有個別授生。作為Nike的國際瑜珈大使及Nike瑜珈課程的發言人,Leah經常代表公司到訪世界各國。

 

我們的理念;

願意以捐款形式授課的美國加州瑜珈中心Santa Monica Power Yoga和Yogis Anonymous,為Leah開啟了一個學習瑜珈的機會。Leah亦誠心希望能以捐款形式授課,為他人服務。

 

For more info, visit ---www.leahkim.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219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