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巨鯨游泳會提供游泳課程、暖水游泳池、協辦游泳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巨鯨游泳會
詳情內容

本會簡介及宗旨

簡介:
 
本會成立於1995年,並在政府社團註冊處登記(註冊編號 : CP/LIC / SO/19/11982)及於1997年註冊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成為屬會會員。本會以照顧全面、教練專業、教學訓練效果顯著、比賽成績優異而稱譽。

於1998至2000年間,協助浸信會呂明才小學下午校在沙田區小學校際泳賽擊敗強勁對手,連奪三屆多個團體及組別冠軍,成為當時沙田區小學大贏家。沙田區的游泳水平歷來是全港各區際賽事中最高的,在眾多強手環伺下仍能取得如此佳績,更屬難能可貴。

自 2003年七月與保良局雨川小學全面合作後,並執教該校之泳隊,協助雨川小學於2003年十月【全港保良局第一屆小學聯校水運會】奪得多項接力及組別獎 項,亦有學員成為個人全場總冠軍。本會頗感自豪,能於短短四個月內有如斯成績,亦足以證明我們『質先量次』的科學訓練方法絕對是省時和有效的。

保 良局雨川小學全天候暖水游泳池於2003年落成使用,得香港教統局同意,並允許保良局雨川小學與本會合作,由本會負責管理泳池及向學校提供游泳訓練課程。 本會課程內容、教練質素、教學比例及安全標準均符合香港教統局的嚴格規範,所以在本會學習游泳或接受訓練都是非常安全的。

專責接載泳班學員的本會巴士只得一輛,實不足以應付人數不斷增加的學員,現更得多間學校和更多家長的支持,學員人數更以幾何級數倍增。故本會現已多購一輛巴士專責接載學員,有此需求或有意租用本會巴士的家長或學校,可向本會查詢。

以下為曾與本會合作協辦游泳活動的學校: (1996-2004)

.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前稱:浸信會呂明才小學下午校).沙田官立上午小學.沙田官立下午小學.九龍聖若瑟英文小學.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保良局雨川小 學.保良局莊啟程小學.保良局陳溢小學. 慈幼葉漢上午小學.馬鞍山信義小學.馬鞍山泰伯小學.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上午校.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下午校.第一城 中英文幼稚園.戴安娜中英文幼稚園…。

 宗旨:推廣游泳運動、教授正確游泳技術、提高學員游泳水平、培育游泳精英。

聯絡我們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2688 7370
傳真號碼: 3523 0729
通訊郵箱: 新界馬鞍山郵政信箱163號
網址 http://www.gwsc.com.hk

1 1 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35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