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水上活動愛好者的好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素生
詳情內容
致各水上活動愛好者:
能得到各位的詢問和對產品的注意,本人已深感無限欣慰。各位和本人當初一樣,對該產品的速度和實用性等客觀條件存有疑慮。但,作為其中一個用家且多次出海游船河時都經常使用該產品的我,可以向大家保證,250W絕對比市面上的150W"鴨記、廟記"來得暢快。上個月在西貢遊船河時,我曾經邀請友人來個當場比較,他用"鴨記"150w加fin,而我則用250w加短fin,經水面及潛水10m兩個各50米的比試後,兩者的差別顯而易見。水面的比試,友人使用的是正常蛙鞋而本人則使用的是短版蛙鞋,但由於本人的前方推進力(250w)比他的(150w)大,所以速度相約。至於水中比試,則可看出本品的優勝之處,由於友人的150w推進器推進力不足,不能配合友人在水中以蛙鞋推進的速度,在前慢後快的情況下,反而形成水阻。而我方由於前驅有足夠的推進力,加上穩定的後肢擺動配合,速度不但較友人快,且消耗的力量還要比他少。 經過此次比試,本人不但對該產品的實用性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而且經多次水面練習後更創造不少新花式,本人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和各位交換心得。感謝各位的支持。




水中推進器租用服務

租金$200一日

I. 服 務 目 標 :

為熱愛水中活動人仕而設立。

II. 申 請 類 別 本推進器租用可分兩大類別 :

 
A.?50W水中推進器租用  :
  根據申請人所選擇的收費計劃
B. 500W水中推進器租用 
  根據申請人所選擇的收費計劃
本公司只接納懂游泳人仕申請

III. 遞 交 申 請 日 期 凡租用人仕,可於租用日前2星期致電申請; 倘當時租用期有空檔,在2日前提出的申請,亦會被接納,但須即時繳費作實。 本公司會根據舉行活動之性質和遞交申請表之先後等作甄選。

IV. 注 意 事 項 申請獲接納後,租用人須依期繳交按金($800)、或先繳交前期訂金($400)餘數($400)可於取機當天繳交。 .租用人需為18歲或以上人仕 .任何海洋生物多少都有些毒性,不論是碰觸或蛪刺都會在皮膚上引起不舒服的反應,因此盡可能不去碰觸海中生物以免受傷害。 .上升時保持眼睛注視水面和單手伸直來保護頭部是唯一可避免發生碰撞傷害的方式。 .任何一次的下潛前絕不可做過度的超呼吸,以避免淺水黑式症的產生而發生危險,請記住要在水中待較長的時間唯一方式就是放輕鬆,不論是在情緒上或動作上。 .此水中推進器能讓人類更了解海洋,但是往往也給海洋帶來很多的傷害:垃圾和不當的踩踏、觸摸、拾取都隨著人潮湧進了淺淺的珊瑚礁中,這些不當的傷害均是對浮潛技巧的不熟練和對海洋的認知與觀念不正確所造成的。

除了對潛水的安全注意外,我們更應該抱著對海中環境的尊重及不侵擾海洋生物的基本態度,並對這個美麗的大海多加保護,讓我們能有更多良好的海域可作浮潛或潛水的活動,並讓下一代有更豐富的海洋教材。

此機如發現人為損壞,將依損壞情況扣除部分或全數按金作賠償。(故此,機器租出前將有專人指導正確的使用方法及贈送實用說明書乙冊,此項服務之費用全免) 所有按金(扣除租金後)必定於還機器當天並通過檢查後全數歸還!!!

V. 付 款 辦 法

申請獲接納後,貴客請於指定日期內,繳交百分之五十的訂金費用作為前期按金,期餘之按金數便可於取機當天繳清。由於租用機械須時準備,而臨時取消預約將對本公司造成相當的經濟損失。故此,臨時取消的租約,公司將收取總訂金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作為行政費用,在此萬望各位愛好水上活動的朋友能多多包涵。 --(因為事前準備真的要花相當的時間與功夫!)

聯絡人:素生9665 952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12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