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武術

憲心流古武道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11-09 刊登者: kenny
詳情內容

沖繩古武道憲心流會

在日本沖繩非常流行的古武道, 而家係香港有得學啦 !!

日本武道發展至今,基本上已經分化成兩個方向平行發展,即以體育競技、健體修身為主旨普及發展的現代武道和保留了古風古韻,原汁原味承襲下來的傳統武藝。

日本的傳統武藝一般被稱之為「古武術」、「古武道」或「古流武術」。其內容涵蓋冷兵器時代實戰格鬥技術的方方面面,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古武道課程內容,教授你如何使用不同的武術工具,如棍、釵等!來提升武術技巧更能強身健體,並同時與空手道的柔合將技術推向更高層次。

 

 

 

 

報名方法及須知:
* 1.請WhatsApp或電郵聯絡黃師傅
* 2.報名人之姓名及年齡
* 3.請選擇好上課地點
* 4.試堂需穿著運動衣服

WhatsApp : 6010 5988 黃師傅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kenseikaihk.com/

注:「沖繩古武道憲心流會」它是獨立的一個武術系統及派別,歡迎所有武術愛好者報名參加!

* 歡迎參觀,免費試堂,請與黃師傅預約!

Photos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Martial-Art/ad-551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