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教學進修

潛水天地訓練課程,專業潛水教學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Mr. Leung
詳情內容

潛水天地訓練課程
  夏季來臨,又是潛水的好季節,潛水天地舉辦的各級國際認可潛水訓練課程,現正 開班接受報名,有意領略水底世界的朋友,可直接致電或電郵聯絡我們。


PADI 潛水教學介紹
  PADI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專業潛水教練協會於1966年由Ralf Ericssion及 John Cronin所成立。他們基於教學的原則,設計出一套完整的教學系統,很快的使潛水活動大大的興盛起來。目前PADI的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Santa Ana,並在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瑞士、挪威、瑞典及新加坡等地均設有辦事處,PADI在世界各地擁有25000名教練,每年約發出超過 500000張的潛水執照,這使得PADI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潛水訓練機構。 PADI的訓練課程不但持續的改進以適合潛水人員的需要,並且還將潛水活動的修正及更新考慮在其訓練的課程當中,此外由PADI所創始的 A.W.A.R.E海洋環境保護長期計劃,不僅教導潛水人員注意環境保護,而且能訓練潛水人員成為一位具有責任感的潛水員。PADI的所有訓練課程在世界各地都具有相同的嚴格標準,這也是PADI訓練系統的最大優點,不論潛水員在何處受訓,其所學習的技巧與理論都是相同的,唯一的不同的只是學習的環境。

NAUI 潛水教學介紹
  NAUI-(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derwater Instructors)國際潛水教練協會,是由NIEL HEISS於1950年代末期將“國際潛水隊”(National Diving Patrol)重新組織並更名而成,為美國第一個成立之非牟利國際性潛水教育機構。NAUI與其他的潛水組織不同,它是由會員來做組織的運作,教學原則是以教練個人的經驗為依據,NAUI的教練可自由選擇自己的教學內容,並可依照學員的需要來修正教學。"透過教育達至潛水安全"是美國國家潛水教練協會四十多年來的成功格言。NAUI也有基本課程,NAUI所訂的課程標準都是最基本需求,是潛水所必須具有之基本技巧,教練可自訂標準(斟酌增加課程內容)。在世界各地擁有16000名教練(會員)。

聯絡:Mr. Leung
電話:9433 86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bluewaterdiver.com.hk
地址:香港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工業大廈5樓E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Lesson-Instruction/ad-252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