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節目及活動

推動體育 宏揚奧運精神 支持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詳情內容
推動體育 宏揚奧運精神 支持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的「2007中銀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今日起正式展開。港協暨奧委會於今天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本年度選舉詳情。

記者會主禮嘉賓包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GBS太平紳士、中國銀行(香港)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李永鴻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陳若藹女士及2007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籌備委員會主席馮劉掌珠太平紳士。大會更邀請了第二屆亞洲室內運動會的獎牌運動員及上屆傑出運動員選舉的得獎者出席記者招待會,場面非常熱鬧。

恭賀香港代表隊憑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及堅毅的信念,在剛結束的第二屆澳門亞洲室內運動會中取得卓越成績,一共奪得15金、9銀及12銅的佳績,在45個參與的國家/城市中成績排名第3,他們再次證明香港運動員不但有足夠實力在大型運動會上與鄰近亞洲地區競爭,亦為港隊日後參加國際比賽增添了不少信心 。

今屆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再次得到中國銀行(香港)的鼎力支持,成為選舉的冠名贊助商,並繼續設立「中銀香港星中之星香港傑出運動員大獎」,該獎項將頒予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八位得獎者中獲得最高票數的一位 。

港協暨奧委會特別在此衷心感謝中國銀行
(香港)成為今屆選舉的冠名贊助商,還有資助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金贊助商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銀贊助商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指定贊助商愛迪達香港有限公司、官方夥伴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及媒體夥伴明報集團


選舉項目

港協暨奧委會將會撥出合共港幣506,000元作為今屆得獎運動員的獎金。今屆選舉項目包括:-

1.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八位)

- 中銀香港星中之星香港傑出運動員大獎 (一位)

2.      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 (六位)

3.      香港最佳運動隊伍選舉 (一隊)

4.      香港最佳運動組合選舉 (一組)

5.      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選舉 (六位)

6.      香港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選舉 (一位)


提名

由今天起至2007年12月6日,港協暨奧委會轄下各個體育總會可提名其運動員參選。有關選舉細則及提名表格可於本會網頁(www.hkolympic.org)下載 。 


網上公眾投票

為了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這個別具意義的選舉活動,大會設有四個選舉項目可供網上公眾投票,包括香港傑出運動員、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香港最佳運動隊伍及香港最佳運動組合選舉。公眾只需於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1月17日期間瀏覽港協暨奧委會網站,便可以在2007年傑出運動員選舉的網頁內投下神聖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傑出運動員 / 隊伍 / 組合。本會將抽出10位網上投票的市民,他們可獲得由愛迪達香港有限公司贊助的獎品乙份。


結果公佈

選舉結果將於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頒獎典禮暨港協暨奧委會春茗晚宴中揭盅。

如對是次選舉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504 8564向港協暨奧委會秘書處查詢或瀏覽本會網頁(www.hkolympic.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Event-Activity/ad-15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