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射手協會提供氣槍IPSC 初級證書課程、氣槍IPSC 中班、體驗班(長/短槍)、氣槍 IPSC Fun Day Cup、氣槍IPSC 練習班 / 練習時段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Mr Leung
詳情內容

射手協會


氣槍IPSC運動

玩具氣槍實用射擊在香港發展已有十年時間。氣槍實用射擊(IPSC Action Air) 的條例都是根據實彈實用射擊(IPSC) 的條例為基礎,再以玩具氣槍的特性作調度修改。 實用射擊以三個主要的精神 - DVC 做為發展的主軸:Diligentia, Vis, Celeritas (準確、火力、速度)。在實用射擊中,射手必須試圖平衡準確、火力、速度,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本會介紹
Shooters Association - 射手協會,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IPSC Action Air)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提供場地及訓練班給有興趣之人仕,作為一個享受射擊樂趣的 園地。
在發展過程中Shooters Association得到一群熱心的會員的支持,積極參予會內事務,而且亦為新加入的會員分享射擊技巧、協助解決氣槍保養疑難等等。完成課程及考試合格 後之學員可參與一般之團體練習和參加本會及香港氣槍實用射擊總會舉辦之比賽,與其它資深射手一同切磋。


場地:

  • 全新裝修
  • 場地寬闊 (4000平方呎), 可同時容納多人參與。
  • 全場冷氣開放
  • 男女洗手間
  • Plasma 電視
  • Wi-Fi 無線上網

IPSC IPSC IPSC

保險:

  • 本氣槍IPSC會所購有第三者意外保險

Shooters Association會址:            
香港新界沙田火炭黃竹洋街 5-7 號富昌中心6樓 I 室
於火炭站下車,B出口步行十分鐘就到達,非常方便

電話:  (852) 3907 0192
Fax: (852) 3547 8691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shootersa.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94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