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首都 Capital Club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0 刊登者: 首都
詳情內容

<首都> Capital Club 成立於2009年9月9日。本會為香港註冊合法社團,按照香港法例就151章第5A(1)條社團條例之規定註冊,並且領有『香港警務處牌照課』發出之社團 註冊證明書『編號CP/LIC/SO/19/44998』。本會成立目的是希望各會員在各項活動中,認識更多新朋友,令自己的生活圈子更為廣闊。近年,本 會亦與香港其他主要團體合作舉辦各種有益身心之體育競技及戶外活動,從而積極發揮多元化生活,更積極人生的宗旨。

過往活動包括 小型賽車比賽、桌球比賽、羽毛球比賽、保齡球比賽、IPSC 氣槍實用射擊比賽,精彩絕倫。其中,以每年舉辦的80cc及100cc小型賽車比賽最為人矚目,吸引大批賽車迷在場內一較高下,實行以車會友。

除了年度精彩活動,本社亦會舉辦不同活動去迎合不同會員的需要,例如桌球比賽、羽毛球比賽、保齡球比賽、足球聯賽、籃球聯賽、War Game、IPSC 氣槍實用射擊比賽等等,多不勝數。為提高刺激性和好玩度,每次活動均以錦標賽或練習賽形式舉辦。會員既可玩樂,亦可贏取精美獎盃作為紀念,更有機會得到現 金代用券,作為日後參加首都活動時的報名費及購買紀念品之用。另外,本社為會員提供網上平台給會員之間進行交流、賽後檢討、來年活動討論及其他生活小百 科,務求令多采多姿的人生更添色彩。

 抱負
積極舉辦各種有益身心之體育競技及戶外活動
以熱誠的心關懷每一位尊貴會員

 使命
致力發揮各會員的潛能,令自我價值提升,從而亦可用正面的思想感染身邊人
爭取更多會員人數
凝聚會員,發揮潛能
建立全港澳地區最優秀及最和諧的競技社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capital-club.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4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