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藝高亞太有限公司提供睡袋、旅遊用品、背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2 刊登者: Lisa
詳情內容

藝高亞太有限公司


香港,一個國際大都會,其中一個國際金融及經濟的樞紐城巿,也是我們的家。我們為理想而奮鬥,我們的拼搏精神和努力,是讓香港成功的原動力。要保持 這種不滅的香港精神,我們必須懂得在緊張的生活節奏中學習放鬆,讓身心得以平衡,但我們似乎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和這種生活態度。

生活之道在於中庸。在繃緊的生活中,我們要懂得尋找鬆弛神經的法門。事實上,生活的享受近在咫尺,就是橫抱著我們的大自然。翠綠的山林、蜿蜒的溪流、秀麗 的湖光山色、美艷的珊瑚等等,天上地下海裡的大自然景色,都能伸展我們的筋骨,舒緩我們的神經,給帶來我們REFRESH的力量﹗來吧﹗請各位放懷擺脫生 活枷鎖,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當中,去擁抱我們的大自然,去真正熱愛我們的生活吧。

《平衡身心‧擁抱自然‧熱愛生活》的現代生活態度是我們 所提倡的。生活是一種藝術,要與自然協調和契合,從中體會平衡身心的舒暢,領略放寬胸懷的生活哲學。 寄寓著一種思源的情懷。天地萬物皆孕育自大自然的襁褓。從投大自然當中,從中再次獲得「重生」的力量和啟迪。我們希望透過這個香港原創品牌理念,宣揚香港精神,並推動社會企業責任以回饋社會,及至最終能發展成一個備受同業和廣大市民所認同的香港原創生活品牌。

產品系列:


秋冬服飾 FA
保溫棉 Primaloft
羽絨外套Down Jackets
抓毛外套Fleece Jackets
防水褸 Shell
禦寒內衣Base Layer
功能衣Performance

春夏服飾 SP
快乾衣 Performance Apparel
功能短褲Shorts

全年適用服飾
戶外行山褲 Pants
防風外套 Shield
壓力褲系列 Compressupport

其他裝備Gears
睡袋Sleeping Bag
帽 Caps & Hats
背囊/袋類Bags & Backpacks
其他配件 Accessories
旅遊用品Travel Kits

藝高亞太有限公司
Re:echo Asia Pacific Ltd
電話: 2649 6823
傳真: 2649 6811
地址: 香港沙田石門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1505-06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reecho.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5369206/